close
091004-夏一跳03玉米蛋餅30.jpg
新竹市南大路46x號
美好活力小舖隔壁)

果果說,彰化也有『夏一跳』,查了查,發現其他寫『夏一跳』食記的格友分布在台灣各地,不過,好像沒有官網,但還是把它改一下在部落格裡的分類...【豬肉漢堡+蛋】$30

其實我本來想點的是豬排漢堡,但果果點錯了....(他不小心點到自己最常點的)
果果對『夏一跳』的評價滿高的,因為平價且份量多,
這個加了蛋的漢堡才$30,但個頭可一點都不馬虎,麵包部分滿”鼓”的哦!


麵包鬆軟,但不會虛,
漢堡肉、荷包蛋,除了生菜還有小黃瓜絲,內容物及份量都不含糊,
味道也不錯。

【玉米蛋餅】$30

粄條蛋餅算是『夏一跳』的特色吧!第二次吃,改點玉米口味,剛端上桌時,仍被它的大份量小小嚇了一跳....(粄條多,玉米也多)
粄條軟Q,玉米香甜,看似很多的醬汁,甜甜的、不會很濃稠,吃到最後,醬汁其實被我們吃得差不多了。

這天在『夏一跳』遇到同校的小朋友,(我都跑到市區吃早餐了...)
小女生跑到我的面前跟我說:『老師好~』然後又跑回媽媽身邊,
我有即時對她笑了笑,但一時想不起來這面孔是哪一班的...(後來發現她沒上我的課)
(現在科任,教超過十班,要記住學生的名字和面孔,也是一種考驗)
幾天後,我又到市區,這次是看牙齒,剛看完牙的小男生一直偷看我、一邊在笑,
嗯....我又陷入思考中....(這小朋友有上我的課嗎....)

2009/10/04‧早餐

【延伸閱讀】
連鎖‧夏一跳-肉鬆蛋餅&鐵板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