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91121-papa泡芙05.jpg
官網 http://www.beardpapa.com.tw/

泡芙是一種西點,但什麼叫日式泡芙?日本傳過來的泡芙?
我在日本吃到的泡芙(忘記是哪一家的,總之是網友去涉谷買的,說是三宅健喜歡的泡芙)有夠好好!
不但體積大(習慣了"義美小泡芙"或蛋糕上的小泡芙,所以之前以為泡芙都很小),重點是裡頭的香草內餡,香濃滑順的不‧得‧了.......自從知道台北這家『beard papa日式泡芙工房』,它理所當然就變成我的目標之一啦!
而且,在台北火車站2F就有設櫃,對外地人來說,可說是最方便的地點了,
但我還是錯過了一次,而在這次,利用轉車的空檔去嚐了一個......


嗯....排隊。
櫃上有一堆堆的泡芙,後面烤箱也正在烤...另外,我們還看到放在外面等著進烤箱的小麵糰,上面鋪了一小塊...應該是官網所說的『派式泡酥皮』。


"現場製作表演"也是beard papa的特色,再加上絡繹不絕的客人,
所以我本來想買『甜甜圈泡芙』缺貨,沒時間再等上個15分鐘(?),
就買了另一種......


三個以下用袋裝,店裡有座位,我們在裡面吃....

A....在店內用餐其實有低消限制哦!不過,反正還有位子,忙碌的店員也沒空管這種小事.......

【餅乾泡芙】$48

灌漿孔在旁邊,客人點了才灌漿,這一點也是店裡的堅持。
拿在手上,泡芙約我手掌大,不高,一整個就是......絕對稱不上『大』。


餅乾泡芙皮比一般泡芙皮稍脆,有像像....放大版的豆穌朋泡芙皮上酥酥的碎屑,
酥酥甜甜的,口感和味道都不錯。
裡面的香草卡士達內餡很香滑柔軟,裡面的黑點是香草籽,
好吃~!
好吃是好吃,但,因為泡芙並不大,一個就幾乎要一枚金黃色銅板,實在是不‧便‧宜啊!

2009/11/2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