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91210-模豆吐司05.jpg
高雄市左營區文強路178號 (近捷運生態園區站出口)
0927826171
愛合購
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stephanie8113

『模豆』這個名字,之前在愛合購上就看過,愛吃麵包的我之所以沒能跟團,是因各新竹團的取貨時間或地點對我來說都不方便。
直到聯合報報導之後,學校同事熱心的開團,我(們)才有機會吃到。

沒有店面、只在網路上賣、手工、人手怕也不是很多,
所以這吐司讓我們從十月等到十二月,接下來的團更是得再等上兩個多月!

我們訂的是聯合報推薦的『澳洲黃金海岸』口味吐司,也就是用來自澳洲的奶粉與奶油製作的【奶酥吐司】。


早上才交錢,下午還是忘了回辦公室拿吐司,我居然會有這種miss,真是難得...@@
幸好有同事順便幫我帶回小太陽。
我請yusou先幫我拍完整的吐司,但他很認真的拍了好些照片,我也樂得拿到吐司就直接吃,不必忍耐。(美食當前但要先拍照,是需要忍耐的。)


這條吐司$100,不‧便‧宜。『模豆』的吐司依口味不同,有$80、$100及$120三種價格。


店家建議切成厚片或直接用手撕來吃,不過店家也已經切成厚片了。


東西是不是像畫面上看起來的好吃,就要吃吃看才知道了。


愛奶酥的yusou應該也是忍耐著拍好照片之後,就大快朵頤了吧!
(說不定還怪我怎麼只買一條。)


中間的奶酥量比較多(兩端的是麵包較厚),奶酥應算偏乾的那種,
我把吐司當隔天的早餐,食用前先微波加熱。
奶味香濃,甜度適中,而且吐司非常柔軟,軟中帶Q,口感很棒。

『模豆』除了奶酥口味的其他吐司也很吸引人,
但現在下訂也要訂到明年三月以後,實在讓人傻眼啊.......

以上,感謝幫忙訂吐司及幫我送吐司的同事,還有謝謝yusou的協助攝影。

2009/12/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