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91212-美芝城02鮪魚起酥吐司30.jpg
官方網站

果果說我喜歡『美芝城』這家早餐店,
唔...東西是不錯吃,也滿多選擇的,但我這段時間一來再來,是因為我想多吃幾種menu上的餐點嘛!
這天來的是南大路、竹蓮寺對面的美芝城,這家美芝城有咖啡機呢!


桌上有各類餐點的照片及口味一覽表,價格要參考牆上的價目表,
另外,除了這些,其實還有蛋餅、河粉蛋餅、潛艇堡及大蒜麵包。


一樣,溫中奶($15)來一杯。右圖是佛卡夏。

【豬排佛卡夏】$40

目前只在『美芝城』看過有"佛卡夏",剛剛拍的菜單上也有說明。所謂的『佛卡夏』,簡單的是,就是一種義大利傳統麵包,扁平狀,上面通常刺有小洞。
『Just Blue』這篇文章上有說明甚至做法。)佛卡夏裡常添加香料,美芝城加的是薰衣草,不過我沒有特別聞到薰衣草香(沒注意),麵包質地粗,而且乾乾的,我突然想到,我曾在南大路的『霍格華茲』買過佛卡夏,那時也是沒有很喜歡哩!



【培根乾酪潛艇堡】$40

生菜、小黃瓜絲、番茄(這三種,佛卡夏裡也有夾)及主角培根,因為內餡一目了然,看起來很豐富,麵包表面烤得有點焦,但整體而言還是滿好吃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早上,看了醫生,就就近在雙溪的美芝城吃早餐。
之前有時也會想在雙溪美芝城吃早餐,但常看到沒座位,就會打消念頭,並往市區覓食。
今天不太想跑太遠,外帶也沒關係,但排隊點餐時,就有位子空出來了。


果果想讓我多喝點熱的,所以溫奶茶點了大杯($25)的,奶味及茶味都還不錯。

【鮪魚起酥吐司】$30

起酥吐司就是底為吐司,上為起酥皮,中間夾餡,整個...沒想到看起來有點薄.....


鮪魚肉和以玉米洋蔥為主的蔬菜豆拌勻成的內餡,加上香酥的起酥皮,還滿好吃的,
只是洋蔥的嗆味還在,份量也稍少了點。

【蔥爆豬柳吐司】$30

嗯....可以指定吐司不要切邊嗎?


豬柳份量多,味道也很夠,加上沒全熟的荷包蛋及清爽的小黃瓜,好吃~
吐司的邊被切掉是唯一的小遺憾。:P

聽說美芝城的芋泥和薯泥都不錯,再找機會來試試囉!

2009/11/28、12/12

【延伸閱讀】
連鎖‧早安!美芝城

*對照這兩家的價目表,發現不同家美芝城的價格居然不一樣,
以『豬排佛卡夏』為例,南大路美芝城賣$40,雙溪美芝城賣$35,全部的佛卡夏都差$5,全部的貝果也都差$5。其他種類則是部分口味的價格不同,都是南大路的會貴上$5。
不過,南大路美芝城的輕食沙拉則便宜$5,大杯奶茶也比雙溪美芝城便宜$5。

可是,不是連鎖加盟店嗎?價格居然這麼不統一.....-_-

(原本覺得拍得不夠清楚,但為了方便比對,還是把竹蓮寺對面的美芝城價目表放上來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