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61210-北埔碗粿03.jpg

新竹北埔‧碗粿 2006/12/10‧午餐

新竹縣北埔鄉.....

那天,爸媽帶弟弟去北埔練車,我沒跟到(起不來),
所以媽媽帶了碗粿回來給我當午餐.....


北部碗粿就是長這樣,白白QQ的粿,上面再倒幾匙菜脯。(菜脯裡還有香菇)
我特地再把碗粿裝進碗裡再拍..^^

我吃這種碗粿一定要加醬油,光是菜脯的鹹,我覺得不夠。

白白QQ的粿,再加上香香的菜脯,
 
每一口粿一定要配上點菜脯來吃,才有”像”。

北部碗粿也好吃,習慣了的好滋味。

另外還有甜的碗粿,是放了紅糖或黑糖之類的吧!
不要一下吃太多的話,也不錯吃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