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91220-美式早點屋04.jpg
新竹市明湖路(澎澎屋寵物店隔壁)/03-5207300


前不久送妹妹去『澎澎屋』剪毛時(我們愛的振興路"竹優"居然無預警關店了,真難過...),發現隔壁有家早餐店即將開幕(再隔壁是"阿根",聽說這家阿根的鐵板麵很好吃,但還沒來吃過。),於是喬了個週末早上來吃早餐。
LOGO有星星,看起來就很美式。
剛開張的新店,店內都還滿整潔明亮的。


(為了使名片上的字比較清楚,所以兩張圖片用不一樣的處理方式。)


可展開的名片,裡面有菜單。我在店內時就拿來拍照了,離開時,老闆娘又拿了一張給我們,歡迎我們先打電話預訂。


一特餐一套餐,因都有含飲料,所以這天難得一人喝一杯奶茶。

【美式套餐】$55

荷包蛋一枚、熱狗一支、奶油吐司兩片、豬排。


豬排已切成方便入口的大小,厚度普通,有入味。熱狗有點乾。菜單上寫的是奶油吐司,但吃起來甜甜的,我覺得比較像美奶滋哩!

【里肌豬排堡】$40(當日特餐,再加中杯紅茶或奶茶,共$49)

又是豬排,有點失策,點到主菜一樣的餐點。
加蛋加5元,但我們沒另外加,所以漢堡裡有的是里肌肉、生菜、小黃瓜絲及美乃滋,
well,我覺得比美式套餐好吃。

餐點種類看起來還不少,之所以吸引我,是因他們有多種套餐(一個盤子裡有好幾種食物的那種),
另外,菜單上比較特別、下次來我可能會點的有:
起司蛋捲、芙蓉蛋(可乾脆點"日式套餐"順便吃壽司及照燒豬肉)、九層塔蛋餅及怪怪蛋餅。

2009/12/2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