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104-漢斯廚房07.jpg
愛合購
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Mr-Hans-kitchen

剛看到糖果造型的披薩(捲),真是心動不已,
馬上列入口袋名單,等著找機會團購。
但這糖果披薩捲可不好等,下訂後,等了至少一個月才拿到!
店家有十分貼心的分裝服務,只要主購將名單及購買內容清楚列出來,店家就會把東西一份份分裝好。瞧!袋子不但是封起來的,袋子上還貼有名字、而且每一袋都有一份食用說明哦!
這真是我遇過最貼心的店家啦!


披薩捲冷凍可保存一個月,食用前或烘烤、或油炸,或煎烤,
不同的加熱方式一定有不同的風味。


這個哈斯三明治因為體型大,比較怕擠壓,所以沒有提供分裝服務,而是放在箱子最上層。
糖果披薩捲要十個以上才出貨,原本這個哈斯三明治也有這個要求...所以我硬是買了六個,並留了兩個當隔天早餐。@@

【培根起司蛋哈斯三明治】$35

我沒吃過"哈斯"三明治,有一陣子本來很想去肯德基吃吃看的.....
哈斯麵包像吐司,軟中帶Q,口感還算不錯,內餡除了主角培根,還有生菜、洋蔥、切片水煮蛋、起司。

【烤雞肉起司蛋哈斯三明治】$35

隨三明治附贈沙拉或番茄醬或芥末醬,我選了芥末醬,但我覺得很不搭.....
無論是培根或烤雞肉口味,覺得三明治的味道都還好而已。
這種三明治最好還是現作現吃,放了兩天再加熱,口感難免有差。


披薩捲目前有熱狗及雞肉兩種口味,長約15cm,不很大,用防水紙袋包裝。


所謂糖果捲就是這麼回事,內餡配料用生麵皮捲起來,兩端捲紮成糖果的樣子。

食用前先在冷藏放一個晚上退冰,取出時,麵皮變軟了,送入烤箱20分鐘(有照說明在披薩捲上放鋁箔紙).....噹噹!好了~


烤好後的披薩捲比原來的大一些,顯得較為短胖,左圖是烤20分鐘的披薩捲,右圖這捲,其實有再加烤三、五分鐘。

【雞肉糖果披薩捲】$25

內餡蔬菜切丁切得滿細,且內餡有汁液會流出,juicy~
裡面本來就是熟的,烤的重點是麵皮。
烤過之後,麵皮會有點硬,尤其兩端捲紮成糖果紙模樣的地方因為麵皮較厚,所以咬起來也比較硬。

【熱狗糖果披薩捲】$25

內餡味道還OK,但麵皮口感還好,哈斯三明治不得我心,我還是去買可以現吃的好了。

2010/01/04

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