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529-花花04.jpg
有意無意,
這陣子和貓有比往常更多的互動。今天又去書局看『花花』。

三姊妹窩在一起。(之前老闆說:好像都是母的。)


聽老闆及老闆娘說,小貓們已經很會玩,還會跳上跳下的。


打呵欠。


楚楚可憐。

布丁媽在一旁睡得可熟了......
後來好不容易醒來了,先是舔舔果果的手,然後好像突然"真的醒了"似的,開始有點兒警戒,然後走到一旁盯著我們.....@@
接著,去舔她的每一個孩子們.....
這就是所謂的『舐犢情深』啊!(這幾天寫了N遍的成語....@@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因為也去了竹北,就順便去動物王國看看囉!(連續第N個週末去『動物王國』了。)

首先,『弟弟』還在,但牠的兄弟不見了....@@ 
『弟弟』在睡覺,所以沒能跟牠隔著玻璃玩一下.....

幾隻小貓已經很會玩了,尤其是那隻摺耳,真可愛~

接著,我們上二樓看動物王國的『店貓』。(牠總是在二樓晃來晃去)


一看到牠,我愣住了,一星期不見,牠居然.....


剃毛了!!


果果叫牠『阿呆』。(他也叫那裡的『灰鸚鵡』"阿呆"....我說:『你才阿呆咧!』)
總之,剃了毛的牠,還滿好笑的,就像當初看到妹妹一下子把毛剃得太短一樣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前好一陣子開始,社區常聽見貓叫,有時覺得貓叫得有點淒厲,好像是肚子餓得很?
好幾回都在社區門口、路邊看到牠,有項圈的牠到底有沒有主人啊?

然後某天.......


看到牠在玩布袋(風一吹,布袋就會翻動,貓喜歡跟會動的東西玩。)....
重點是,牠剃毛了!?

那表示:牠是有人養的囉!?
(如果是,那就太好了,雖然牠好像真的很常在外面遊盪。)


我對牠『喵喵』叫,沒想到牠那天居然就走過來了。
(果果說,因為我身上有貓的味道了吧!)


(牠一直動,不好拍...)
而且,牠居然還靠過來磨蹭,真是令我大吃一驚哩!

希望牠是有主人的。

2010/05/10、05/2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