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523-提雅諾01.JPG
新竹市四維路60號/03-5285628


雖然『提雅諾』是我寫過最多次的麵包店,
但這次在提雅諾買到的麵包或蛋糕幾乎都讓我感到失望....【火腿蛋三明治】$25

煎蛋滿厚的,差一點比得上西大路的『吉維尼』。


和洪瑞珍一樣,第一、三層是抹美及滋&夾煎蛋(皮),第三層是抹鮮奶油、夾火腿。


火腿和蛋皮就那樣,美乃滋和鮮奶油的量應該也不算少,但吐司吃起來很乾...
覺得沒有好吃哩......

【芋頭奶凍捲】$40

才$40是因為它只有13cm長,而且整條看起來也很修長。


芋頭蛋糕,鮮奶油也加了芋泥吧!連奶凍周圍都顯得有點紫....
我覺得蛋糕體吃起來還滿溼的,但果果卻說乾,奶凍感覺是比較Q的奶酪。
整體而言,我覺得沒有很好吃。


左邊的抹茶紅豆麵包還滿大一個的,我帶去當午餐,同事說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,
但其實不好吃....麵包太乾,外面裝飾用的條紋部分,吃起來像沒味道的麵粉,
內餡倒還滿飽滿的,記得有紅豆也有麻糬吧!但也記得好像因為太飽滿而有點太甜,
其中比較特別的是,內餡裡有椰果呢!

左邊的是芋泥麵包,原本沒對它抱太大的希望,但沒想到還不錯吃,芋泥內餡很飽滿但不會太甜,也滿香的,是這次唯一吃到好吃的提雅諾麵包。

2010/05/23

【延伸閱讀】
新竹‧提雅諾(烘焙坊)(1)
新竹‧提雅諾(烘焙坊)(2)
新竹‧提雅諾(烘焙坊)(3)
新竹‧提雅諾(4)~泡芙
新竹‧提雅諾5-北海道戚風蛋糕&虎皮起司
新竹‧提雅諾6-新竹也有爆漿餐包
新竹‧提雅諾7-巧克力墨西哥、冰心軟法&十元小麵包

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