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總覺得別人家的貓都比較乖(事實應該也是如此):yusou和小惠的Moomy圓圓的頭都肯讓我們摸;玩具店的店貓雖然超黑,但很溫馴,一點都不可怕;社區裡的虎斑貓雖然叫聲不怎麼樣,但看到我就會衝過來討摸....

但我們家花花都八個月大了,還是會咬人!
很囂張的坐在我年代久遠(八年半)的筆電上。


跟著我在書房,玩了很久,才好不容易肯靜下來。


要睡就去我鋪給妳睡覺的地方睡啦!


肥貓一隻,不敢想像若帶她去結紮,之後她會胖成怎樣。


前晚,我就是在這裡跟花花打架。


花花每次一有狀況就躲到書桌下面(後方),只好一直啟動逗貓棒和紙球,讓花花自己出來之後,再繼續跟她打架。


這只是那天其中一道(隔天拍的),就是看到這一道,讓我堅持一定要把她從桌子底下拖出來『管教』一下。

在我們家,不是『貓被虐』,是『被貓虐』。(我不會讓這種事繼續下去的)


2010/12/25(聖誕節,等一下要準備出門玩囉~)

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