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昨天出門前十分鐘,我只是從坐姿要變成站姿,居然就閃到腰....
哇哩咧.....我只想說:
『不會吧!?怎麼會有這種事啊?!』
一開始痛得我眼淚都快奪眶而出了,
躺了二十分鐘後,決定打電話請假......-_-
(如此臨時請假,對同事們深感抱歉...)

而遇到這幾隻街貓,是在看完醫生、準備回家的路上......
我們準備買『水哥』當午餐,果果將車子停在水哥斜對面的一間空屋前,他下車去買飯糰時,我發現有很多廢棄的木板、花圈的空屋前有幾隻貓。


一大兩小,我搖下車窗看牠們....


(忘記筆電裡的光影魔術手是舊版且未註冊的...許久不見的LOGO又出現了。)
花色像花花但比較白的三花小貓。感覺這隻小貓比較活潑,我遇到的三花貓都比較活潑。


豹紋小貓,感覺比較文靜些。


小孩子都比較無憂無慮,不管在哪裡,都玩得起來。


猜想這隻是母貓(離鏡頭較近的那隻,另一隻是三花小貓),都靜靜的在一旁。


過了一陣子,出現了第四隻貓,是大隻的黑白貓。


這四隻貓是一家人(貓)嗎?但花色都不太一樣哩......


最後,我忍著腰痛,拿了個菜包下車餵牠們。
這兩隻比較不怕人,三花小貓咬到一小塊包子就躲到旁邊吃,
黑白貓則警戒的在一旁觀察狀況,希望我們離開後,牠會趕快出來吃一點。


2011.01.07

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