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60107-脆笛酥01.jpg

捲心酥‧可口脆笛酥-巧克力口味

前陣子,服役中的弟弟回家時,又拎了一袋零食回來,
剛好被我遇到,就被我攔截下來了.......
他大方的拿了一包洋芋片及一盒脆笛酥給我,
(他都買兩份,但應該不是因為要給我..)
還跟我說:『布丁口味的脆笛酥很‧好‧吃~』

我吃了之後,覺得:太‧甜‧了......

上星期,弟弟又買了兩盒脆笛酥....我是拿走了巧克力口味的,
我還算喜歡捲心酥,而且比較習慣巧克力口味的。

 
弟弟是在便利商店買的,所以售價大概就是它的定價吧!30元....
有80g,我無聊的數了數.....15根!
哇!我輕輕鬆鬆吃掉一根,就吃掉兩塊錢了!!

晚餐後,我跟弟弟說:到大潤發買一桶的捲心酥比較划算,而且也滿好吃的。
並找出之前媽媽在大潤發買的捲心酥空桶.....
發現上面標示的重量是600g!
30元/80克 V.S. 120元/600元
勝負立見分曉!

但弟弟說:『但是那沒有”布丁”口味的!』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聽媽媽說還有一種是台製的,只要八十幾元(我記得是89元),
應該就是之前有小朋友在同樂會時帶來吃的這種:

那麼,媽媽下次去大潤發時可要記得買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