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60107-breakfast04honeycake.jpg

我家早餐  2006/01/07

昨天不到八點就睡了,幾乎睡了十二個小時,睡得我腰痠背痛的起床....
起床時,媽媽正在準備早餐....
我也東弄西弄的,為自己準備了這樣一份應該算豪華的早餐:

【即溶咖啡】

早餐必喝,但只是方便的即溶咖啡啦!
這陣子在喝的是雀巢二合一的無糖咖啡,真的甜,但也不會有苦澀感,
不過,以後還是至少買個低糖的吧.....

【比薩&芋頭粿】

媽媽在廚房就是在煎這芋頭粿....我們家有時有時就會吃這當早餐,或者菜頭粿。
比薩是爸媽昨天去大潤發買的,是美式的厚皮比薩,料...中間比較多,
後半截就是厚厚的麵包了。

【一之鄉‧蜂蜜蛋糕】

有同事的孩子剛滿月,回禮給大家的彌月禮盒,
是『一之鄉』的『彌月系列-彌月樂園』裡BABY A禮盒。
http://www.honeycake.com.tw/product/productpage.asp?id=26
蛋糕上有烙印寶寶圖案,但我準備拿的時候,已經被切成一塊一塊的了...
一之鄉的蜂蜜蛋糕在台灣算知名大品牌吧!
爸爸品嘗後說好吃,而且”很粗”,他喜歡比較粗的蜂蜜蛋糕...
以前雖然吃過(這兩年半來,真是吃過不少家喜餅及彌月禮盒),但沒什麼印象,
吃了之後,才了解爸爸說的”很粗”,是指蛋糕的質地與口感.....
一般不是覺得蛋糕的質地要細緻才比較精緻與高級嗎?
雖然還不錯吃,但口味稍甜了點......

早餐真豐富,而配著電腦當佐料....@@ (我一放假就是這個樣子)
一吃完早餐,兩手都空出來了,就開始打學生的期末評語......
每次期末打評語,一個學生的評語要給數十個字,每每都讓我覺得『嘔心瀝血』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