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30102-品味園00
晚上過八點,店家如果沒那麼早準備打烊,那會是"過了尖鋒"的用餐時間,不必人擠人,剛好在食品路上,到竹教大很近,所以決定來很久沒來的『品味園』。130102-品味園01
我之前都沒注意到門口有『竹師蓋飯』的字樣哩!話說,竹師已變成『竹教大』啦!
八點過後,在店內用餐的客人不到桌椅數的一半,但一直陸續有客人進來,相信六、七點一定更多人。

130102-品味園02
分成快餐和蓋飯,價格在65-85之間,跟三年前一樣。
板子上有不少簽名,曾有好些電視節目來採訪過呢!(最近一次應該是『食尚玩家‧來去住一晚』)

【酒糟叉燒飯】$65
130102-品味園03
有著淡淡酒糟味的叉燒上淋了帶有黑胡椒味的醬汁(是因為還灑了胡椒吧!),切成片狀的叉燒方便入口。雖然酒糟味淡淡的,叉燒特有的甜味也不重,但整體調味還不錯。

【酥炸豬排飯】$70
130102-品味園04
『品味園』的餐點,大部分的人比較推蓋飯,但我來這裡倒是不常吃蓋飯,因為快餐除了主菜肉排還會有好幾種配菜啊!
不過,蓋飯還要煮這種半熟蛋液,比較搞工,所以價格硬是多5元~
第一次吃『品味園』的豬排蓋飯,看這把豬排及飯都蓋住的半熟卵,煮得還滿漂亮的哦!

130102-品味園05
原本應該酥脆的豬排,麵衣雖然已經被蛋液浸潤得軟了,但搭配著混合了甜甜醬汁的半熟蛋液,肉的紮實口感依舊,被醬汁與蛋液包裹著的飯粒也煞是美味!

果然,快餐不錯,但蓋飯更優,因為醬汁順口,蛋液的熟度也煮得很剛好!
下次改吃最貴的蝦排飯好了。

130102-品味園06
店狗....很乖,就在一旁,不會亂叫。^^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《品味園》
新竹市振興路42號/03-5617801/0933-979422
10:30-13:30、16:30-20:30


【延伸閱讀】
新竹‧品味園(便當、蓋飯)
新竹‧品味園2

2013/01/0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