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80823-大帝牛排05.jpg
新竹市忠孝路74號


暑假時才開幕的店家,爸媽在他們一開幕,還在打折時就去嚐鮮,
因為沙拉吧吃到飽,價格又不貴,所以他們一直想再找機會去吃,
於是,我們傍晚才從鹿港回來,晚上七點半又到『大帝』集合。
星期六晚上,生意很好,不能馬上入座,排到第六號,但很快就輪到了。

服務生帶我們上二樓,二樓的空間似乎比較寬敞,但有些東西必須到一樓拿。


排餐在$230~$380之間,沙拉吧$180,需另加一成服務費。
我們點了四客牛排,四個沙拉吧。

感覺跟『我家牛排』或『貴族牛排』很像:點排餐,沙拉吧可吃到飽,或只點沙拉吧吃到飽。
而大帝的沙拉吧種類還真不少,應該比『我家』及『貴族』都多很多吧!(已經很久沒去這兩家了...)


生菜沙拉、水果(不多)、熱食(一些中菜、炒飯炒米飯..)、關東煮、薯條熱狗類也有,
熱湯、飲料(汽水果汁茶咖啡,兩台咖啡機有好幾種咖啡可選)、冰品(剉冰、冰淇淋)、甜點(果凍和小蛋糕,看起來很粗糙,我就沒吃。),
另外,焗烤、壽司及小火鍋只有一樓有。


壽司和焗烤都裝成一小碟一小碟的,我們下樓拿了兩次,要上上下下的當然比較不方便....@@
這會減低我們去取用的欲望(尤其,小火鍋還要客人自己端上來?),應該要給二樓客人一點補償吧!(少收0.5成服務費之類的)


沙拉吧的東西都還OK,果果幫我裝了竹筍湯,意外的還滿好喝的.....所以就沒喝玉米濃湯了。
右下角的焗烤還不錯,不是蛋塔哦!但餅皮好像還是蛋塔皮....
餅皮微甜,裡面是鹹的料,濃濃稠稠的......

照片拍至此,突然有個服務生衝過來跟我說:不能拍食物.......
我拿相機的手僵在空中,然後默默的收回來,
一整個不高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之前就在拍了,
來了兩次幫我們點餐、後來又因我們點的東西沒了而來跟我們改菜單的服務生,他看著我拍也都沒說什麼啊!
所以突然被一個衝過來的服務生阻止,讓我覺得很OX.......

有一些店家可能基於”商業機密”這個理由,禁止客人在店內攝影,
但,如果對手真有心想竊取、模仿什麼,只是禁止攝影,有什麼效果嗎?
還是店家怕被拍到什麼不好的東西??
而且,現在喜歡寫食記、拍食物(純紀念,不一定是為了寫食記)的人很多,
像我,如果知道店家禁止攝影,就會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。
(所以我一直沒去吃『知X人』,不能拍,那吃起來也沒意思。)


這是弟用手機幫我拍的【沙朗牛排】。
整個量....不多,尤其是麵,味道普通,
看來大帝的重點是放在沙拉吧。

牛排的話,我想還是『我家』或『貴族』比較好吃,
但大帝的沙拉吧種類真的很多,我有吃到的東西也都還OK,
但不能拍照,為免被阻止時的尷尬(讓我不高興的原因之一),喜歡拍食物寫食記的朋友要注意一下。


2008/08/23‧晚餐

【延伸閱讀】
布思議~ - 新竹 大帝牛排
蔣布丁的霖色空間-新竹忠孝路大帝牛排
Purple sky-2008/08/16 新竹˙大帝牛排
蘇菲雅的胡言亂語-吃不飽之大帝牛排

我找【延伸閱讀】通常照搜尋引擎給我的順序讀&貼,
沒想到找到了幾篇,對大帝都是負面評價耶.....(但大帝的生意現在仍很好)
arrow
arrow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