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81222-un07麵.jpg
新竹市錦華街6號/03-531-6515


大嫂提到有家叫un的牛小排義大利麵很好吃的隔天,我們就跑去吃了,
我說:這是提早去吃的耶誕大餐。
吃大餐還是要找個藉口。
從市區騎到中央路,過東大路之後,遇錦華街左轉。(轉角處是”聖佳”麵食館)
錦華街是條暗暗的小路,『un』很安靜的座落在路旁......


那天頗冷,un室內頗溫暖。
服務人員在帶位時似乎會盡量把各組客人分開,在沒坐滿的情況下,各組客人不會相鄰而坐。

【濃湯】

滿香濃的。右邊的酥皮湯是主廚套餐的內容之一,令我感到驚喜的是這種形狀像貝殼,一圈一圈、非常有層次的『雙層螺旋酥皮』,第一次在『茅花一兩』吃到時很令我感到驚為天人.....
這次倒覺得還好,不過還是比一般酥皮美味的感覺。(視覺會影響味覺?!)

【蔬菜棒】 --招待

以後可能會推出的新菜色?現在先招待....LUCKY!
新鮮的紅蘿蔔、小黃瓜及西洋芹,配上美乃滋(有加了什麼香料),都很新鮮清脆,好吃!

【特選前菜】

忘了裡面包什麼了....但記得味道還不錯,尤其炸得香酥的豆皮,口感很不錯。

【大蒜麵包】

嗯...蒜蓉醬抹得很均勻......

【辣味無骨牛小排義大利麵】$300

登登.....我們的主要目標上桌了!


微微辣,義大利麵的軟硬度對我來說是滿剛好的,麵條都沾滿了醬汁,所以入味,
重點牛小排在調味上應該只有略灑鹽及香料,再加上義大利麵的醬汁,而因為煎得很嫩(但不帶血),所以口感真是相當好啊!

【墨西哥香辣雞腿】$390

剛端上來時,果果嚇了一跳,因為”怎麼沒有飯”.......
-_-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先生,排餐本來就是這樣的啊!


雞腿排也煎得很嫩,記得底下的醬汁是微微甜的,而上面灑的香料粉卻是苦苦的...
說不上來這香料是怎麼樣的味道,但果果皺眉說有中藥的味道....他不喜歡。
不過,佐著盤子上的醬汁,香料粉的苦味就不見了,我覺得還OK。

【熱拿鐵】

(又不小心讓光影魔術手出現了.....)
這熱拿鐵頗大一杯呢!而且還煞有其事的在上面拉花。

【新鮮桔茶】

我先點了桔茶,想說天氣冷,喝點可以保護喉嚨的,味道滿濃的,酸度及甜度都很剛好。

【芝麻奶酪】

服務人員把這甜點端上桌時,特別告訴我們:『這個很好吃哦!』
讓我吃起來也格外小心翼翼(要細細品嚐).......
『真的滿好吃的呢!』我跟果果說。
芝麻糊及奶酪無論在味道或口感上都融合在一起,不會互相搶味,而是相得益彰!

雖然雞腿排的味道不合我們的口味,不過其他如牛小排義大利麵、蔬菜棒、芝麻奶酪都很好吃,
再者,店家在附餐飲料與甜點的準備上也很用心,服務態度不但客氣,而且親切,
美味與用心,讓我覺得這是間值得推薦的店家。

義大利麵 $280-$300/異國風味餐(焗飯炒飯等) $280
→除主菜外,還有湯和飲料
主廚套餐(排餐) $390-$580
→除主菜外,還有前菜、麵包、酥皮湯、甜點及飲料
【飲料】
(熱)拿鐵、卡布奇諾、現煮單品曼巴、新鮮桔茶、un特調奶茶、黃金柚子茶、果粒花茶、人參枸杞養生茶、綠/紅茶。
(冷)拿鐵、美式咖啡、新鮮桔茶、un特調奶茶、焦糖布丁冰沙、果粒冰茶、綠/紅茶。

2008/12/22‧晚餐

【延伸閱讀】
米米狗 - [美食饕] 新竹新開店 UN CAFÉ
終極邊疆BLOG " 新竹 Un cafe
Phanix's Blog-UN Caf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