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0908-三樂牛排館01
累積了一堆待辦事項,今天一早就出門,中午在大潤發採買完,決定到附近的『三樂牛排館』用餐。
從忠孝大潤發忠孝路出口出去後左轉,一遇紅綠燈即左轉(此路口左有『狗老板』,右有水果行),接著就可以看到『三樂牛排館』就左手邊。(不要上東光陸橋哦!)
(原址改為『犇牛排』,『三樂』遷至民權路上。)120908-三樂牛排館02
難得開車到市區,但三樂附近不好停車(對面倒是有一排機車停車格),所以後來我們決定把車停回大灁發,再走過來。

120908-三樂牛排館05
第一趟經過店門口時,看到門口有兩三個人,以為客人滿到外面來了,第二趟走路過來,實際進到店裡,才發現其實大部分的座位是空的,不是生意冷清,而是已經下午一點半多了。
(午餐時段只到兩點哦!)

120908-三樂牛排館03
菜單上除了『海陸雙拼超值經濟餐』,其他所有主餐都可以$100變成雙拼,
加$100會多明蝦、干貝及鱈魚,加上原本主餐的肉,所以叫做『海陸雙拼』,
第一次來,打算點最平價的初階版就好,然後小小奢侈一下,加一百變成『海陸雙拼』。

120908-三樂牛排館04
紅茶、玉米濃湯以及餐具都要自取,別忘了早點拿好餐具哦!

120908-三樂牛排館06
香蒜吐司由店員送上,蒜蓉醬很薄,吐司偏薄且太乾;紅茶普通,沒有很涼,但不會太甜。

120908-三樂牛排館07
玉米濃湯很稠,但不會一整個麵粉的感覺,湯裡的蛋花還明顯的,以平價鐵板燒附的濃湯來說,味道算不錯的了。

【厚切沙朗牛排】$130
120908-三樂牛排館08
果果忙著拿紅茶和湯,沒有先拿餐具,結果牛排送上來了我卻沒有紙巾可以擋,真是.....
某人此時才急急忙忙去拿....而我,繼續拍照。

120908-三樂牛排館09
停了.....同時我也把荷包蛋漂亮的翻面了~~而且荷包蛋最後也煎成蛋黃半卵的絕佳狀態!

【海陸雙拼超值經濟餐(里肌豬排)】$230
120908-三樂牛排館01
$130的牛排、雞排或豬排+$100=海陸雙拼超值經濟餐
我們習慣一個人點牛排,一個人點豬排。

120908-三樂牛排館11
豬排有兩塊哦!再加上是海陸雙拼,所以有點擔心豬排會滑下來....:P

120908-三樂牛排館12
干貝很彈牙,明蝦新鮮好剝外脆內Q,鱈魚細嫩,但有刺....

沙朗牛排雖然面積不大,但不愧是『厚切』,真的很厚。
熟度部分,店家建議七分熟,但因為不想看見血水,所以我們指定八分,真的不見血水,但好像有點太熟,第一二口覺得牛肉屬有嚼勁的,吃著吃著,卻也吃到它柔軟的口感。
吃這種平價鐵板燒,我常覺得豬排比牛排好吃,但在『三樂』,是牛排比較好吃,
豬排雖然很大方的給了兩塊,但稍柴了點。

點餐時,店員沒有問我們要黑胡椒醬或蘑菇醬,而加在上面的醬....感覺比較像是蘑菇醬,
味道調得不錯,尤其和鐵板麵最搭!
但,量太少了,我們後來還請店員再給我們一點黑胡椒醬呢!
店員馬上從廚房拿了一些還冒煙的黑胡椒醬,淋起來雖然偏水(有些鐵板燒的醬很稠),但黑胡椒味道很重,而且有點嗆辣....-_-
『早知道就要蘑菇醬了.....』一度有些後悔,但吃了幾口,也習慣那辣度,覺得也還不錯。

120908-三樂牛排館13
話說『三樂』本來就是肉商(三樂牛羊肉品有限公司),
2011年先在新竹竹光路上開起牛排館,今年八月又在東光路再開一間,還有報導說,他們打算在明年開生鮮牛羊肉獨立門市呢![延伸閱讀
就因本身就是肉品公司,所以能以更平價的價格提供給客人,
不只如此,菜單上光是牛排就超過十種選擇,各部位的牛肉,任君挑選。
改天我再去吃吃菲加或雪花牛好了.....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《三樂牛排館》
新竹市竹光路127號/03-5422092  (本店)
新竹市東光路201號/03-5222198
(原址改為『犇牛排』,『三樂』遷至民權路上。)


【延伸閱讀】
新竹‧華園牛排~均一價鐵板燒
新竹‧星星鐵板燒2~雞排果然好吃!
新竹‧星星鐵板燒
新竹‧牛小排(快餐&鐵板燒)
新竹‧普派牛排
新竹‧巨林牛排

2012/09/08‧午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