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51127-康喜軒03.jpg

康喜軒(牛角麵包)  2005/11/27‧點心

新竹市民生路121號1F(已歇業)
(”煙波飯店都會館”及”桃”燒肉之間)

50元/3支;100元/6支


兩週前,和來新竹喝喜酒的同學從煙波走經『康喜軒』時,
差點被『康喜軒』濃濃的奶油香給吸過去,
但因正值晚餐時間,於是打算”如果等一下回來時,肚子還有空間的話,再買些來嚐嚐”,
不過,『桃』燒肉也很好吃,既然是吃到飽,當然不可能留什麼肚子再吃點心了..

這陣子雖然對牛角有些熱衷,但因想等週末近了時,
再多買幾支好讓當兵放假回家休息的弟弟
也有機會品嘗,
所以這天下午,原本沒打算買牛角麵包。
騎經『康喜軒』後,我家果果一直說我的肚子咕咕叫,
雖然我這個星期天仍是”早餐晚吃,午餐吃一點點”,
但我當時並還不覺得餓,而且我的肚子真的沒
有咕咕叫...
不過,我想可能是他餓了,或他想幫我找吃牛角的藉口,總之,我們後來又繞回去『康喜軒』
了。

到了『康喜軒』,我們先研究他們的價目表......

只寫什麼..禮盒裝12支210元,袋裝又幾元的....沒寫一支多少錢,也沒寫50元有幾支或100元有幾支....
"單價大概是20元吧!"我們猜想....
然後我們最後決定:買一支就好。

『康喜軒』還有『免下車』服務,
我們在考慮買幾支及我在拿相機時,有一台汽車就停在路邊,搖下車窗對店內喊:『12支!』
老闆娘就出來服務了。
當我們跟剛”外送”回來的老闆娘說:我們要買”一支”牛角 時,
她似乎嚇了一跳,並說:『三支五十元。』
但我們仍拿著20元,說只要一支就好。
於是老闆娘裝了一支牛角給我們,但20元收得有點為難,
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三塊錢的零錢,說算我們17塊就好,
難道我們是第一組只買一支牛角的客人?
不過,笑意盈盈的老闆娘很客氣,臉上一點也沒有不耐煩的表情,
如果牛角還不錯吃,我一定會再來買!

然後,我們到一家7-11,買了瓶柳橙汁,坐在窗邊吃起下午茶來....

『比較小支呢!』我說....之前吃過的三家牛角,好像都比較大支吧!
然後,果果幫我把牛角從中間剝開,我拍了牛角內部的照片...

換我自己剥時,才發現....哇!裡面的麵包好有韌性哦!
我花了一些功夫才撕開一截牛角.....
然後,按照慣例,我仍先品嘗牛”角”的部份...
『硬!脆!GOOD!!』
我就喜歡硬硬脆脆的牛”角”,我喜歡表皮酥脆的牛角,而且,裡面的麵包質地也很有彈性、口
感相當好,
原本,我沒對『康喜軒』牛角抱有太大期待的呢!
所以,一吃,真是讓我覺得有點驚為天人~~(還是因我當時的確也餓了呢?)

只買一支,還是兩個人分著吃,而且牛角又滿好吃的,所以更讓人覺得意猶未盡~
改天再去買一袋吧!


【網路相關資料】
http://www.kissbread.com.tw/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