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60122-客居食堂02糖醋肉飯.jpg

客居食堂 2006/01/22‧晚餐


新市竹食品路.....已歇業


雖然是第一次介紹,但其實已經去過無數次了....
一開始是在網路搜尋到不錯的評價,所以才去找找並試試,
試了之後覺得還滿合我們的口味的,
所以之後就一去再去....

『客居食堂』的燴飯、炒飯及炒麵都一律50元60元,
其他還有一些客家菜及常見的湯。
這裡的飯有個特色,就是用”五穀米”,大部份的米飯呈紫色狀態,還有一點一點的黑色.....
之前有人在網路上說:不要以為黑黑的是蟲哦!(笑)

去過這麼多次,我們大概把所有的燴飯都吃過了吧!
所以我這次點了炒飯。


【火腿玉米炒飯】

 
因為五穀米的顏色就比白飯多,再加上豆米、紅蘿蔔、青菜及....(所以色彩看來十分豐富!)
咦?
不是『火腿』玉米炒飯嗎?
怎麼變成『培根玉米炒飯』了呢?
培根本身就有鹹味,所以滿夠味的,整體來說實在也不錯吃,
但培根...........是我記錯菜名了嗎?
或是老闆以為火腿就是培根嗎?還是這天火腿剛好用完了呢??

炒飯滿好吃的,我難得的把整碗飯都吃完了!
(雖然那天中午吃得比較少,但某人沒把他的燴飯吃完,還是讓我覺得有點嘔。)

【糖醋肉飯】
 
主菜肉的份量都不少,蔬菜通常都是高麗菜,另外也常吃到洋蔥,
洋蔥通常還保有些許洋蔥特有的嗆鼻味,所以我常會把洋蔥挑出來。
我覺得每種燴飯都差不多好吃囉~
下回把菜單記得清楚一點好了.....:)


還有還有,因為『客居食堂』離『50嵐』很近,
所以我們之前去買『50嵐』時,通常是因我們去吃『客居食堂』。︿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