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60207-津香排骨飯02.jpg

津香-排骨飯  2006/02/07‧晚餐


新竹市南大路新竹教育大學附近...

(竹教大門左轉,一兩百公尺後,右手邊)

大學時也許曾來過這家店吧!但不是很有印象....

一開始會到這家店,是有一陣子突然很想吃炒飯,
果果就上網去查新竹好吃的炒飯,就找到這家在南大路的小吃店,
所以,我們第一次到津香是點炒飯來吃的。

津香的炒飯有滿多種的,有最簡單的蛋炒飯,也有火腿炒飯、雞丁炒飯、牛肉炒飯...
有$40、$50、$60三種價錢。
津香的炒飯是還不錯吃啦!

但,後來發現去津香的客人,絕大部份都點排骨飯,
所以我們第二次就點排骨飯($50)。
 

第一次吃,真是....
驚‧為‧天‧人~~~

 
排骨不但大塊、而且也算厚,麵衣酥脆、肉多汁,而且好咬!
(反正我就是不會咬太韌的肉啦!)
淋在排骨上的醬汁也滿下飯的,
配菜就是家常口味,可以自己選菜。(可選擇的菜色不多,通常是六選三)

外面開放式廚房裡,常擺著一大~~盤又疊得好高的排骨,
(客人點了之後,店家會把排骨再下鍋炸熱。)
不知道他們一天下來可以賣幾大盤呢!

雖然沒有附湯或養樂多,但$50仍然算便宜的吧!
而且好吃~~
所以我們已經去過很多次了!
除了第一次吃炒飯,還有一次吃魯肉飯(不好吃...打死不再點),
其他時候我都點排骨飯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06/02/17‧晚餐

這天我們又去買津香的排骨飯。
因為我們載著電腦主機,所以我在車子旁留守,由果果到店裡。
津香的生意還是很好,要外帶的客人都排到門口外來了。

後來,我們要開動時,果果說:
『津香有改裝潢了。』
『改裝潢?!』好好奇哦....
『就是把那舊舊的菜單換新了。』他說。
『菜單?』就這樣哦?
『連價錢也換新了?』他再說。
『什麼意思........』真吊人胃口。
『漲價了..........』他說。
驚........(我才剛在blog上介紹過呢....)

就這樣,原本我覺得很物美價廉的50元津香排骨飯,
現在漲成60元了
(排骨飯的內容仍差不多就是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