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60214-養品01(豬排咖哩).jpg

養品(咖哩)(2) 2006/02/14

之前寫的〔新竹‧養品(咖哩)〕
有『養品』的地理位置簡圖。

星期天看了58台介紹台北有名的咖哩,所以這幾天很想吃咖哩!

不過,這天情人節....我先選了『非洲園』。(很久以前去過一次)
我們冒雨騎到東大陸橋旁的『非洲園』時,驚訝的發現他居然休店!
不知是定休還是特休還是突然休.....
總之他就是沒開.....
(剛好一旁有兩個男生也打算到這裡用餐,一個說:『老闆去過情人節啦!』
 另一個則下車去看鐵門上貼的紙條。
 我沒去看紙條上的說明,反正這天晚上就是吃不到『非洲園』啦!)

後來,騎到『咖哩番』,門口等候區的木椅已經坐滿了客人,(雖然椅子不長)
當下決定:不等!(下雨呢!)

『浪漫』?因為待轉騎過頭,不方便轉過去,所以仍無緣...(我還沒吃過『浪漫』的咖哩)
『家竹亭』?每次經過常有人在排,今天天氣不好,算了!
最後到了『養品』.....剛好,還有空位..........

這天晚上的『養品』雖然不像其他路上的餐廳那樣門庭若市,
但客人也是絡繹不絕的上門,
果然,特別的日子,還是有差。

特別的日子,我個人是不講究禮物啦!
也不一定要吃怎樣特別或精緻的美食,
但我會想希望『在一起』『吃美食』來過節。

這天我們點的是:
【豬排咖哩飯】$140
 

【牛肉咖哩飯】$120
 

上一次(2006/06/22)來吃『養品』,覺得他們家的咖哩變辣了!
(之前真的沒這麼辣啊.......)
今天仍覺得辣!
一開始有點小辛苦,但慢慢就習慣了,
但一下又覺得辣到要找衛生紙,一下又覺得還好....
覺得辣的時候會吃得有點辛苦,但覺得還好時,就覺得咖哩滿香濃好吃的,
白飯上灑了黑白芝麻,也讓飯看起來、吃起來都變美味了吧!

很巧的是,
我們剛開動不久,居然遇到同學了呢!
這個同學是我和果果的同學,但我和果果不是同學......
剛好旁邊的兩人座空著,所以我們三人就併桌一起用餐,
實在是,很‧巧‧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