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70209-雞叫閣05咖哩醬蛋包飯70.jpg

雞叫閣 2007/02/09‧晚餐

新竹市大同路六十八號(東寧宮旁)

曾在〔angelasada來自天堂的悄悄話〕中看過『雞叫閣』的食記,
知道這裡有我愛的蛋包飯,所以這天無意中走到這附近來覓食時,
就進來了。


店內感覺很明亮,也滿乾淨的,但,電視的音量有點大,
大家也不知不覺的提高音量在講話。
(兩天後到『新莊街六號』,店內的電視是靜音的)

『雞叫閣』的商品,大概分成:
蛋包飯($60~$90)、燴飯($60~$90?)、湯麵、小火鍋($100)及其他這幾類,
我點了【咖哩醬蛋包飯】,原本果果要點個燴飯,
但我們驚訝的發現....$90元以上的蛋包飯或燴飯才會附湯,
這..............

因為我就喜歡咖哩,所以果果在我的建議下,改點【泡菜火鍋】,
另外,我們又點了個【紅油抄手】。

【紅油抄手】$30/八顆

我向果果解釋:【紅油抄手】就是在煮好的餛飩上淋上辣油。
一碗有八顆,餛飩似乎比一般餛飩麵裡的餛飩還要大一點,
辣度剛好(有辣到,但不會太辣),
但因為也加了醬油膏,我個人覺得有點太鹹........
(我後來在想哦!在紅油抄手上加沙茶醬,味道不知搭不搭?
 我愛沙茶醬.......:P)

【泡菜火鍋】$100
 
表現中規中矩的泡菜火鍋.....美味度普通,
不過,最後我猛喝湯,但應該不是因為口渴。(那種湯根本不解渴)

【咖哩醬蛋包飯】$70
 
雖寫是”咖哩醬”,但卻有好些塊的雞肉,雞肉煮得很軟了。
不過,原本我以為會淋那種....顏色比較深的咖哩醬呢!
我覺得這種黃色咖哩是台式咖哩。
蛋皮裡的炒飯有加紅蘿蔔、玉米等,口味清淡,
湯匙每一舀飯,咖哩醬和飯很快的混在一起,(混得好.....)
咖哩醬一開始看起來雖然不少,但吃到最後.....就還算剛好啦!
不能太奢侈就是了。

蛋皮把飯包得很漂亮,但我們猜想:這應該是用蛋包飯專用鍋來煎的吧!

前些時候,我們有在電視上看到這種鍋子。

這樣吃下來,覺得會口渴,店內有賣$10鋁箔包飲料,但我們堅持不買....
因為我們對”$90以上的飯類才附湯”(湯麵、火鍋當然不用附湯),
這一點,有點不以為然囉!

在我們用餐這段時間,生意都還不錯,
有一家子一起去用餐的,小孩子們吃蕃茄醬蛋包飯,吃得很開心的樣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