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60728-mm.jpg
那天在跟果果生悶氣,果果也因工作太忙,剛回到家也不想講話,
可是租的漫畫到期了,所以兩人之間的氣氛雖然還很僵,
仍一起出門還書。

每次我們兩人鬧彆扭、但仍一起出門時,
果果騎車速度就會變得比平常快,
台灣的交通不好、不守規則的駕駛很多,馬路也不很平坦,
所以我很不喜歡別人開快車或騎快車,
這個時候,我就更堅持要把雙手放好,放在自己腿上、甚至抓著後面的把手。

早在前幾天就跟果果約好前一天要吃『85度C』,但果果昨天工作太累,
居然在晚餐後睡了一整晚!
好吧!我承認我就是為了這件事在生氣,
又因為我知道應該要體諒他工作辛苦,所以我是在生悶氣。

還了書,果果說要去買『85度C』,因為『妳不是說想要吃85度C?』他說。
『不想吃了,反正你也不想吃。』我賭氣的說。
『我沒說我不想吃啊!』他有點失笑又無奈的反駁。
『你騎車騎那麼快,你不想吃。』我繼續生悶氣。
『誰叫妳不抱我?』他說。

我愣了一下,沒想到他居然反將我一軍........

『你騎車騎那麼快,你不想吃。』無話可說時,只好重覆之前說過的話。
『誰叫妳不抱我?』
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』

最後我們還是一起去買『85度C』了,
這陣子『85度C』在做週年慶,有『情人套餐』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