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60821-mm04.jpg
前天傍晚,我在廚房準備晚餐,
寫了一下午的教學設計,覺得全身力氣都被榨乾了,頭昏腦脹,提不起勁....

果果剛回到家,看到我跟平常一樣在廚房準備晚餐,對我說:
『我今天不會叫妳”簡單弄一弄就好”。』
之前,他常跟我這樣說,但我覺通常煮飯的人在煮飯前都會先想好今天要做的菜,
而且都已經在料理了,更是很難說停就停,所以我覺得”簡單弄一弄就好”這種看似體貼的話,
其實也會帶給料理人困擾甚至壓力,
我之前甚至會反問他:『你是嫌我動作慢哦?』

結果他今天特別改口說不會叫我”簡單弄一弄就好”。

可是.....

『我今天其實不想煮飯......』我說。(悶)

果果:『不想煮就不要煮了,妳”只要一通電話,就可以不用煮了。”』

嗯....聽起來還滿令人感動的......我要狠狠記住才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