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60826-PizzaHot米pizza03.jpg

必勝客~米PIZZA 2006/08/26  官網

沒記錯的話,我最早看到的【米PIZZA】,是出現在V6的節目上。
V6在節目中分組對決,要把某一種食物用新的方式料理,並真正拿出去賣,
看哪一組營業額高,哪一組就獲勝,
V6在這節目裡"玩"了不少食物......
馬上出現在我腦海裡的,是三宅健提議咖哩剉冰......
把煮好的咖哩食材拿去冰凍,結成冰後,再以”剉冰”的形式呈現給客人,
即使是三宅健的點子,我也覺得敬謝不敏,光是想像就退避三舍.........
不過,前不久在電視中居然看到真的有人把咖哩弄剉冰給客人吃,說是天氣熱,要吃清涼一點的料理...-_-

回到主題......

米PIZZA應該是滿可行的料理,必勝客一推出米PIZZA,我就躍躍欲試,
也終於讓我在這個值得慶祝的日子品嚐到了!

林森路的必勝客....只有一樓,店面小小的,有座位,2個,另一邊還有一條不長的長條椅。
店內用餐環境比不上北大路的拿坡里,但,沒辦法,只有必勝客有米PIZZA,
所以還是在店內用餐。


因為限外帶,所以店員還是裝成外帶狀....不過歡迎我們在店內食用。
米PIZZA只有6吋的size,果果一直覺得只有6吋的pizza很不可思議。

米PIZZA有三種口味,價位也不同,($99~$119)
最便宜的是”夏威夷”口味,$99,但我不會因為它最便宜就點它的。
(其實,我本來也沒有這麼不喜歡鳳梨的......)
我們點的是其中最貴的【和風松菇豚燒】,$119
 

因為是現做現吃,所以真的會燙口呢!
而且,起司會牽絲、流下來的感覺......好棒!
 
青椒、紅椒、蘑菇、洋蔥和日式燒肉,日式醬料特殊鹹甜的口味很美味,
好吃!

原本以為米PIZZA就是把原本PIZZA的餅皮換成米飯,沒想到這米飯還有加醬汁煮過,
而且,加上最上層的滿滿好料,只有三層:
上:濃濃起司和滿滿好料
中:特調香Q米飯
下:墨西哥餅皮
 
最下層的墨西哥餅皮,薄薄脆脆,和上面煮得軟熟的米飯和料的口感完全不一樣,但十分match,
整體而言,我覺得這米PIZZA挺不錯吃的,
只是,6吋真的是個人pizza的size.....
兩個人吃,就是嚐鮮啦!
有吃到、而且覺得好吃,我就很滿足囉~!

另外,我對必勝客的”3芝心熔岩”的餅皮,也頗感興趣.......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