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60805-達美樂02龍蝦舞沙拉.jpg

達美樂PIZZA(新竹園區店) 2006/08/05‧午餐

新竹市光復路一段341號
http://www.dominos.com.tw/index.asp

每當有客人來或在家聚餐時,最方便的就是吃比薩,
我才不要自己下廚呢!

記得小時候,媽媽有時會用會員卡去必勝客買”買大送大”的PIZZA,
後來不知不覺就改吃『拿坡里』了,
當換成我出錢時,我才知道....因為幾家有名的pizza連鎖店中,『拿坡里』最便宜。
(以餐點內容、份量、美味度來說,拿坡里真的最超值。)

但是,每次要買,我還是要上網一再研究......

拿坡里〕、〔達美樂〕、〔必勝客

原本最常買的【超大炸雞餐】(一個大pizza+9塊炸雞+1250ml汽水),那天在網路上看到只要$419,
但,只有一個大pizza會不夠吃,而且沒看到單買pizza的優惠,
所以我們才會去買〔達美樂〕。(也是因確定我們這裡是達美樂的外送區)

最後我們點了這些,並請達美樂外送。

達美樂標榜外送30分鐘送達,那天是週六,接電話的店員說45送達,最後在40分鐘內送達。

弟弟一個人就輕輕鬆鬆的把這些東西拿進門,我問要不要幫忙時,他則一副『小case,不必了吧!』的表情。

我原本沒打算拍照的,但因等到超過約定時間了,我就拿出相機了。

我們點了最近電視廣告狂打的”龍蝦舞沙拉pizza套餐”$639
【龍蝦舞沙拉大PIZZA】1個
 
表妹對於我們買了【龍蝦舞沙拉PIZZA】感到開心,應是因為最近廣告狂打吧!
一開始大家就是先進攻這一塊,
因為有沙拉,所以【龍蝦舞沙拉PIZZA】吃起來甜甜的,
料不少哦!幾乎每一口都吃得到料~!味道不會很重,我覺得滿好吃的。

【烤雞翅】一份(八塊)
 
除了雞翅,還有短短的雞腿,可是.....看起來很少耶!
連桶子的一半就不到,那何不用小一點的桶子呢?
不過,好吃~

【香烤薯球】一份(約20粒)
 
一打開來時也嚇到.....少......
如果用小一點的盒子裝,看起來可能還會多一點.......-_-
吃的時候已經冷掉了,所以覺得味道和口感都普普。

另外”買大送小”則點:
【四喜】 (大)$590
 

【超級什錦】
 

某人希望點”清爽”口味的pizza,原本不但想點四喜,還想點夏威夷,
但我不喜歡鳳梨,尤其把鳳梨放在我喜歡的pizza上......
所以最後才點大四喜,因為四喜中的一喜就是夏威夷pizza.....
不知道某人有沒有吃到那一喜?!

我也只吃了龍蝦舞沙拉pizza,因為每個pizza都切得大小不一,
(切得明顯不一樣大,我覺得這一點會讓客人很困擾。)
我拿到的應該是比較大塊的,而我吃東西速度之慢....所以我吃了這一塊就用餐結束了。
早知道就讓某人去點 夏威夷+超級夏威夷夏威夷+四喜超級夏威夷+四喜夏威夷+夏威夷
超級夏威夷+超級夏威夷

反正不要叫我吃鳳梨就是了。

pizza剛拿上樓時是這樣的:

在等待表弟妹到來的時候,我越看桌上這些pizza、紙盒,越懷疑:$1229就這些?!
八個大人、男生還佔多數,這些會不會不夠吃啊?!
早知道就買三個拿坡里超大炸雞餐了,差不多的錢,但有三個大pizza、三桶炸雞、三瓶汽水呢!
可是,我之所以每次在買pizza餐之前都要上網研究,也是因想換家吃吃看,(如果價錢不要差太多的
話.......)
所以果果就說啦!
『沒關係啦!沒有買過一次,以後就會有遺憾呢!』
哇........說得好.........
那我下次要吃必勝客的米PIZZA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