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808-喜來登下午茶13甜點.jpg
官網
http://www.sheraton-hsinchu.com/
【盛宴自助餐】預約專線:03-6206092
早餐 06:00-10:00、午餐 11:30-14:00
下午茶 14:30-16:30、晚餐 17:30-21:00


節日是聚餐、吃大餐的好理由。幾個小時前還有滿桌的菜在眼前,但我一點都不為所動,就等著好久沒吃了的『飯店buffet吃到飽』。

新竹喜來登今年四月才在竹北開幕,不清楚評價,但新的總想試試看,就趁八八節來嚐鮮一下吧~

『盛宴自助餐』在二樓,我們抵達時,已經超過兩點半了,但因為還沒準備好,所以未能準備進場,雖說午餐時間14:00結束,離下午茶時間只有半小時可做準備,但時間既然已經定了,耽誤到這種有限時的用餐時間,對客人來說,好像也是一種損失吧!


我們的位子被安排在最裡面,雖然較安靜,但離取餐處稍遠。不過,剛好離擺放嬰兒椅的地方很近...

哥哥叫我要先拿著相機去拍一圈,但取餐處人多、到處在排隊,我不好意思去東拍西拍的,若影響到其他人取餐就太不好意思了。

所以,我就拍拍自己的食物就好了。

可以取餐的地方很大,有中式、西式、日式、冷食沙拉、熱食、飲料及甜點七大區,每一區可能還會再分成幾個小區,例如飲料區有冷飲果汁、熱飲咖啡或茶,還有剉冰哩!


(最上方)蘿美生菜,還加了麵包丁、起司粉及沙拉醬,生菜很脆很爽口;
夾了培根和起司的小餐包,除此之外,該區還有好幾種不同麵包、內餡的三明治;
燒賣一籠籠的,有好些種類,是剛蒸好或保溫中,要請服務人員幫忙夾取;
左邊的黑色糯米糕是甜的,上面有顆甜納豆,不會太甜,不錯吃,後來果果還夾了第二次;
右上的芝麻酥(?)芝麻球,本以為是甜的,沒想到包的是蘿蔔絲,直接叫它『蘿蔔酥(餅)』好像更好懂;
芝麻酥旁一小塊『巴東牛肉』,不知道"巴東"的特色是什麼;
佔了較大面積的是牛肉和火腿,牛肉中間還紅紅的,但不見血,熟度剛好,我淋的是黑胡椒醬,另有好幾種醬汁可選,桌上也有鹽可以灑;(現在才想到)
壓在牛肉下的是披薩,配料主角是蘆筍,有特別。

【可麗餅】

這是大嫂拿回來的可麗餅。大嫂很早就去逛甜點區,也算另類取餐法,因為一開始大家都去拿熱食、鹹食,甜點區人少,要吃什麼都不太需要排隊或等待。

在甜食區,除了蛋糕、餅乾、布丁奶酪,還有冰淇淋、麵包,
另外還有熱的可麗餅及鬆餅哦!要淋什麼甜醬汁也有好幾種選擇。

【香菇雞湯】

果果說:『妳不是說要喝香菇雞湯?』
我:『?(記憶搜尋中......)我哪有?』
原來是我昨天在車上說.......
我不喝人蔘雞湯或雞酒(以後還要再加個狗尾雞湯),反正就是不喝有加中藥或酒的雞湯啦!若是香菇雞湯就OK。
所以果果拿了這一碗回來,除了他自己喝/吃(料都被他吃掉了),也硬要我喝一些。
(嗯...其實還不錯喝。)

【海鮮煎餅】

有些熱食因當場料理,為了不讓客人久等,所以桌上備有號碼牌。將自己桌上的號碼牌拿去夾在食物名牌上,廚房準備好後,會由服務人員端來。除了『海鮮煎餅』,還有鹹酥蝦、牛小排等也是用這種方法取用。
這海鮮煎餅中間有蝦仁,麵皮部分則QQ的,有彈性,醬汁甜甜的。


水果+海鮮.....這是果果的"傑作",當時他正在努力剝蝦子。
蝦子超受歡迎的,不知道是真的有這麼多人喜歡吃蝦子呢?還是大家覺得蝦子貴,多吃一點比較划算?
我們(尤其是果果)這兩天一直在吃蝦子。
這裡的蝦子很好剝也很新鮮,體型也不小,吃起來很過癮。
還有螃蟹(沒拍到),肉還挺多的哩!

【蘆筍手捲】

在路上看到別人拿著手捲都覺得好美味的樣子,但一到桌上怎麼就不會想拿來吃呢?(當時已經飽了吧!)

【綜合燒臘】

燒臘區也是很熱門,烤鴨不錯吃,肉多,沒有骨頭。

【天婦羅】

醬汁是和涼麵共用嗎?因找不到醬汁所以作罷,但單吃也還OK,不過豆子和茄子都有"野菜"的一種...土味嗎?不太喜歡。
還是炸地瓜和炸香菇好吃。

【沙拉壽司】

被它的外皮吸引,想說它吃起來應該很清爽。
上面是龍蝦舞沙拉那種用蝦、蟹及美乃滋混合的餡料,原來底下還有白飯,
但體積不大,所以吃起來不會有負擔。

【土瓶蒸】

另也有茶碗蒸,但這兩種東西差很多,因為土瓶蒸裡裝的是湯,而且,又是雞湯(有雞肉、魚板之類的)。
(突然發現:這兩天除了被盯要喝雞精,還被設計要喝雞湯。)
上面的蓋子拿起來之後就變成一個小碗,料由此夾出,湯則從壺嘴倒在這個小碗裡再喝.....原來如此。
(以前吃日本料理時,我都不會想點或拿土瓶蒸。)

【奶皇包】

燒賣區的。我還算喜歡奶皇包,這奶皇包麵皮還OK,軟中帶Q,但內餡不夠飽滿。

【甜點時間】

很早就去拿了....:P


同一盤,換個角度再拍。
兩塊方型蛋糕(左是提拉米蘇、右是蔓越莓慕斯)都太甜了;
馬卡龍...吃起來原來是黏黏的?(也好甜)我以為是高級版的小西點!(麵包店常賣的"小西甜")
後方還有一塊巧克力手工餅乾及黑糖麻糬,包花生內餡,不會太甜;
芒果慕斯,嗯....覺得還好而已;
前面兩顆抹茶泡芙最優,奶油內餡香濃軟滑不甜膩。


甜點區有很多奶酪或果凍,用各種不同形狀和高度的小杯子裝盛,看起來都很好吃~
我拿了個容器最高的奶酪.....上面有果醬的部分有點甜,但奶酪好吃,只是甜點區準備的小湯匙伸不到底部挖取.....-_-
(yusou他們最後用湯匙另一端來挖底部的奶酪.....)

【莫凡比冰淇淋】

我們選的是香蕉及焦糖瑪奇朵口味,前者較香,後者較甜(但太甜),
另還有楓糖核桃、焦糖牛奶、咖啡、XX巧克力等口味。(沒有香草口味哦!)

甜點區有一處插了一根根的"水果棒棒糖",竹籤上插著水果:西瓜、火龍果、哈密瓜.....看起來很有意思,
現在想起來,那是要讓客人拿去裹巧克力醬的吧?
不過,我不記得有看到巧克力噴泉........@@


(左邊的沒對到焦,小小白的頭看起來好涼......我的頭好熱啊!)
小小白今天表現不錯,前大半時間都乖乖坐在位子上享用食物,
用手把食物塞進嘴裡,好過癮又好豪邁的吃法啊!(笑)

整體來說,覺得喜來登下午茶的餐點很多,讓我有眼花繚亂、不知從何下手的感覺,
就我吃到的東西,覺得美味度都有一定的水準;
價位我也覺得還OK,畢竟是大飯店的假日下午茶啊!
(聽說喜來登另有『三層英式下午茶』,$480+一成/兩人份,好想去吃吃看哦!)

今天的喜來登下午茶,看到許多"閤家光臨"的客人,應該有很多人像我們一樣是來慶祝父親節的吧!
今年的父親節,有兩位父親在座,希望明年能再增加兩位新手爸爸囉!


喜來登-盛宴自助餐『下午茶』
【時間】週一至週日 14:30 ~ 16:30

【價位】
平日(週一至週四):
大人NT$580+10%、小孩(90cm~130cm) NT$280+10%
假日(週五至週日):
大人NT$680+10%、小孩(90cm~130cm) NT$380+10%



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