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623-在水一方05.jpg
新竹市明湖路1075巷80-1號(青草湖畔)
電話 : 03-5292117

官網 http://www.thelakehouse.48h.tw/index.asp
blog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thelakehouse-blog/

感謝大家對我的照顧,離開待了七年之久的學校之前,還讓大家這樣請....
真的是『在水一方』,就在青草湖畔。但青草湖整治N年,這天我們來喝下午茶時,剛好又看到它乾枯的樣子.....


越過大片落地窗,原本可見美麗的『湖』光山色,但少了水,實在就可惜了這好位置了。
同事向老闆詢問,老闆還打了電話去問(青草湖什麼時候會有水?)。聽說就預定在我們去喝下午茶的隔天會開始放水,但要放一個星期。若如期實施,現在青草湖應該有水囉!


今天是來喝下午茶的......
聽說這裡牛排還不錯,不過,這裡的餐點價位不低,要一邊享用美食也同時一邊享受美景是需要付出$$的。
(官網、官方blog有詳細的menu,也標有各餐點的價格,要收10%服務費。)

【紅茶】 (精緻下午茶套餐)

這天的『午後紅茶』。我想喝奶茶,所以還附了一杯牛奶,滿大杯的,我沒用完。

【拿鐵咖啡】$160(單點)

哇.....華麗登場!


喝了這杯拿鐵的同事,晚上睡不著.....

【熱咖啡】 (精緻下午茶套餐)

同樣附了一杯牛奶。

【草莓音符】$160 (單點)

哇!夢幻登場!!


杯子裡的除了草莓糖漿,還有蘇打汽水,上面飄浮著的是鮮奶油及冰淇淋。
服務小姐一端來就提醒:『要先喝一口。』
我以為是攪拌前後口味不同的關係,結果原來是因為冰淇淋及鮮奶油下方的蘇打汽水會急著要冒上來!!(果然就冒出來了,幸好同事接得快.....)

【手工餅乾】 $50 (單點)

也是裝點得很漂亮。


鳳梨、蘋果和巧克力餅乾。

【墨西哥番茄雞肉捲】$150 (單點)

單點拿鐵的同事還單點了墨西哥捲,價格剛好跟我們大部分人點的精緻下午茶套餐一樣。雖然沒有濃湯和沙拉,但飲料看起來好喝多了。(紅茶不怎麼樣...)


雞肉是炸過的,應該滿香的~

【奶油濃湯】 (精緻下午茶套餐)

我忘記是什麼味道了....
但記得應該是用好幾種蔬菜下去打碎再煮的濃湯,菜單上雖寫"奶油"濃湯,但我覺得奶油味不太重,但真的滿濃的,而且還滿好喝的。

【沙拉】 (精緻下午茶套餐)

生菜、番茄、紅蘿蔔等不稀奇,白色那根山藥還滿特別的(結果幾天後又吃到有山藥的沙拉),很清脆哦!沙拉醬感覺有點辛辣,該不會加了哇沙比吧....很夠味。

【特選三明治】 (精緻下午茶套餐)

烤得表面焦酥的吐司裡,夾著大量的生菜、番茄及培根,看起來很豐富。


盤子裡擺了洋芋片,除了視覺上的加分,還讓我們在吃了一塊三明治、不打算吃第二塊三明治時(第二塊都外帶),還有東西可以拿來邊吃邊聊。

這天吃到的濃湯、沙拉和三明治都滿不錯的,每樣餐點的擺盤都很用心,讓人覺得賞心悅目、增加食欲,偷得浮生半日閒時,能來有美景又有美食的餐廳喝喝下午茶,真是人生一大樂事。
雖然這是場餞別午茶約會,但我相信還會有下一場聯繫感情的聚餐的。


2010/06/23‧下午茶


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