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613-亞米達07青醬蛤蠣義麵.jpg

新竹市復興路16-1號/03-5280198
營業時間:11:30-22:00
官網 http://www.aminda.shopcool.com.tw/

在五月的『Look-樂燒試吃會』上拿到亞米達的餐點兌換券,我們選了個下雨的午后前往用餐。


因為雨勢不小,所以不方便站遠一點拍店家外觀,只能在店門口拍小黑板及菜單。
菜單就擺在門口,供來往路過的客人翻閱,客人可以大致了解餐點種類甚至評估過價位再決定是否進去用餐,我覺得這種做法還不錯。


這家店,在我大二時就已經來過了,當時是和學長姊、學弟妹們來『家聚』(哇!好些年沒『家聚』了呢!),忘記當時這裡的店名了,後來換了老闆了吧!也改了店名,前幾年叫『左岸十六』,推出的"蛋糕吃到飽"活動還滿有口碑的,我也曾和大學同學來聚過一次,記得那天我的感冒還沒好....@@
這回至少是第三次來,但裝潢差不多還是那個樣子.....^^ (還是滿不錯的啦!)

全店共有51個座位,樓下只有少少幾桌(10個座位?),二樓空間比較大,一塊又一塊的區塊,用樓梯啊!木隔板的,可分成四區。
那天我們到亞米達的時間已經快一點半,一樓滿座,店員帶我們上二樓,安排這個樓梯旁的座位給我們。

亞米達的餐點有義大利麵、焗烤燉飯麵及手工披薩,口味則有奶醬、茄醬、肉醬、蘑菇、蛤蜊醬及青醬,還有素食的飯麵,選擇還不少。
詳細菜單內容請參考[亞米達官網]

菜單上的餐點價位都是單點價,飯麵$150-$220(看起來不貴),披薩$220-$390。
附餐部分則有以下兩種形式:
A餐:湯 + 麵包 + 飲料 = $90
B餐:沙拉 + 湯 + 麵包 + 甜點 + 飲料 = 120

那天我們享用的是B餐。

【沙拉】

色彩豐富,份量也不少。


生菜、紫色高麗菜、苜宿芽、橄欖、番茄及麵包......
沙拉醬是鹹的呢!(連烤麵包碎塊也是鹹的)
芥末醬?生菜淋這種鹹沙拉醬還滿特別的。

【麵包】

烤得十分酥脆的麵包,只有中間一點點還有麵包也要有的軟度,
麵包上灑了一些配料,除了小番茄還有一點肉末呢!調味上,除了起司的香,最明顯的是鹹度很足。

【濃湯】

濃湯裡的玉米粒及青豆份量很少,但湯十分香濃順口,好喝~

培根蛤蜊青醬義大利麵$220

我愛青醬!
青醬系列中,店家更推薦的是『義式鮮蝦青醬筆尖麵 (微辣)』,
微辣應該會更夠味,不過我比較喜歡一般形狀的義大利麵。


香濃的青醬散發出它獨特的香味,醬汁濃稠度剛剛好,每根義大利麵都已拌勻、裹著滿滿的醬汁。


麵的軟硬度對我來說是剛好,喜歡"正宗"義大利麵口感的朋友,說不定會覺得麵太軟了點。
配料培根和蛤蜊份量不多,表現也平平,但青醬的味道相當不錯。

焗烤奶油雞肉飯$220

烤成金黃色的表皮真是太誘人啦!!微酥的口感,舀起來還會牽絲,是"焗烤"的致命吸引力!


先燉再焗,所以飯顯得溼軟,相較於青醬,奶油燉飯口味清淡許多,但是飯仍粒粒都入味,奶香很夠。
雞肉的份量還不少,奶油醬汁加上雞肉的鮮味,整體而言,調味表現得還滿不錯的。

【蜂蜜蘆薈】

蜂蜜有點甜,連蘆薈都是甜的...雖然去冰,但因有點太甜,所以覺得好像不是很清涼。

【水果奶酪】

一看就覺得很用心的甜點。


底下是奶酪,上面是切碎的水果。


奶酪非常柔軟、奶味也重,真是名副其實的"奶"酪。
上面的水果有蘋果、奇異果、芭樂等,還淋了像用芒果做的醬汁,香香甜甜還有一點點酸,好多種滋味在嘴裡啊!真好吃~

這天吃到的兩種主餐口味都很不錯,而且甜點奶酪很美味,有機會我會想再去嚐嚐其他餐點,例如薄板的披薩.....^^(現在好像流行薄皮披薩?)

2010/06/13‧午餐

【延伸閱讀】
新竹‧左岸十六 →這四年來,我的拍照和處理照片的技術明顯進步了不少啊!

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