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630-咖啡樂園07.jpg
官網
http://coffeeparadiso.shop.conn.tw/
官方部落格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offee.paradiso/

也是從第三屆部落客百傑頒獎典禮上帶回的試吃品,那天果果本來不太想讓我靠近『咖啡樂園』,但我一直慫恿一直說要喝蠻牛的果果先喝點咖啡提提神.....

我雖然很愛咖啡,但除了City Cafe、Hi Cafe或咖啡館裡的人家煮好的咖啡,我自己在家多半泡即溶咖啡,只是個愛咖啡但卻不是很懂咖啡的外行人吧!

以下姑且引用官網說明來簡介『咖啡樂園』使用的咖啡豆:

『咖啡樂園』精選來自『巴布新幾內亞』高山上的優質有機香草咖啡豆,且通過澳洲有機認證協會及咖啡製造協會的認證,保證咖啡豆種植期間,無使用任何抗生素、化學肥料及殺蟲劑。


那天在會場上,聽到有人在試喝香草榛果咖啡時,在聞的時候說:『好甜哦!』(當然,喝起來不甜)感覺很神奇。
我們試喝的咖啡也很香,但不會甜,應該不是香草口味的。


為我們服務的小姐拿給我的則是『義式濃縮咖啡』隨身包。(原價$50/包)


後面有清楚的圖文說明。


更多詳細說明。


剛打開的樣子。
上方紅色箭頭及虛線就可以輕鬆撕開。


張開耳朵,掛在杯緣上。


未沖入熱開水前,聞起來的咖啡香氣是不太一樣的。


開水必須分幾次慢慢注入,開水經過咖啡(粉)及濾紙後,變成咖啡滴落在杯子裡。


建議注入120-150c.c熱開水,但這裡大概有250cc吧!
不過,感覺還是一杯『很咖啡』的咖啡。

先試喝一口,唔...總喝拿鐵的我,覺得這義式濃縮咖啡有點苦,
於是加了些砂糖.......當然就順口多了,
如果有奶球,我也想丟兩顆下去,但這樣可能會辜負了這包咖啡的用心設計,
(再加上家裡沒有奶球)於是作罷!

咖啡的香氣隨著白霧飄上來,飄進鼻子裡,
輕輕啜了啜熱咖啡,咖啡流進喉嚨,覺得還滿順口的,但舌頭似乎仍感到微微的苦澀,過一會兒又消失了(習慣了?),
喝喝咖啡、打打電腦、喝喝咖啡、打打電腦....
咖啡冷了,冷掉的咖啡,砂糖的甜味更明顯,又是另一種味道。


對來自巴布新幾內亞的咖啡豆有興趣的朋友,不妨到『咖啡樂園』官方或部落格做進一步的了解哦!

2010/06/26


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