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60302-wedding-0107.jpg

除了結婚包套的金額,除了加洗照片要加錢,
另外還會在婚紗公司裡花的錢可能有NuBra及安瓶....(目前想到的)

NuBra就是隱形胸罩,
新娘禮服多半設計得比較清涼性感,細肩帶、無肩帶、低胸、露背....
穿細肩帶或無肩帶的禮服,只要穿無肩帶(可拆除)的內衣就OK,
但穿低胸或露背的禮服,就藏不住內衣了........

我在挑選拍照禮服那天的最後,主動向禮服小姐提出我的疑問:
拍照那天是要穿無肩帶的那種內衣嗎?
她便向我介紹NuBra這種隱形內衣。
它的功能在於遮住胸部,扣環在前方,沒有繞到後面或肩膀的帶子。
之所以會有NuBra這種東西,就是為了讓女生穿那種十分清涼的衣服,
而且我覺得,大部份的女生大概就是為了穿結婚禮服時才會去買或穿NuBra的嘛!

婚紗公司也賣NuBra。
禮服小姐拿出來給我看,問我size,還跟我說目前我的size的NuBra只剩一個了。
但,要價$2000!
貴.............

我說我要考慮考慮,那天從法巴離開之後,馬上到大遠百的4F去找,
有賣NuBra的內衣專櫃並不多,我在黛安芬還是華歌爾詢問時,櫃姐叫我到某一櫃去問問看...
那個內衣專櫃的櫃姐拿出一個和法巴一模一樣的NuBra出來,
定價$1250。

厚!差真多!!

我還是比較相信有牌子的東西啦!
而且這是可能要黏在身上一整天的東西,不要隨便買比較好....
所以我就在百貨公司買了。

不過,我後來才在網路上看到其他人分享穿NuBra的經驗:
聽說要買比自己平常穿的內衣size還小一號的NuBra比較好,
例如,如果平常穿C cup,那就要買B cup的NuBra。

不過,禮服小姐和內衣專櫃的櫃姐都沒跟我講這個呢!
總之我就是買了跟平常內衣一樣size的NuBra了。

至於好不好穿......因為穿不習慣,所以穿的時候、想到時就會擔心一下,
但是都還滿順利的啦!沒有發生因為不牢而掉下來的糗事......
只是,補請結束之後,我的NuBra就被我供起來了,
它真的就是我為了拍婚照(那天沒穿到NuBra,這點我很想好好抱怨一下)、結婚、請客....才買的東西,
我很希望之後我有朋友要準備結婚時,它可以再派上用場。
(不過,還得是cup跟我一樣的朋友才行..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『安瓶』是一種.....精華液?作用是為了好上妝及定妝。
婚紗公司賣的安瓶一瓶要價$500,也是貴得嚇人!
安瓶這部份,是造型師的”業務”。

我是會擔心如果沒讓人家賺,會不會不好意思或不愉快,
拍照當天,造型師在準備開始幫我化妝時,問我們要不要買安瓶(男女生都可用),
而且她還暫時離開,讓我和果果私下討論,
果果是個勤儉持家的好男人,他說天氣冷,應該不需要。(氣候的確會影響皮膚狀況和妝的效果)
總之,果果就是說不需要。
造型師知道我們的答案之後,也沒多說什麼,就馬上開始幫我上妝。
雖然我對這個造型師在某些方面頗有意見,但她在這方面還滿阿莎力的。

安瓶,我是覺得不是絕對需要的啦!
如果平常有保養或之前有加強保養,那陣子皮膚還不錯的話,應該就不需要,
就算需要,也不必在婚紗公司買,因為真的......
太‧貴‧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