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80923-曾記麻糬03.jpg
花蓮市民國路4號/營業時間 7:00-21:00(全年無休)
官網
 http://www.tzen.com.tw/

小朋友全家去花蓮玩,帶回兩盒花蓮的『曾記麻糬』請全班吃,
小朋友除了特別說:『保存期限只有兩天,所以今天就要吃完。』
還叫我要先拿......(妳怎麼知道我通常都全部讓小朋友分到完?!)


在分享前,要讓老師先拍照.....:)
盒子上列了很多口味,居然還有黑豆、水果、四寶、番薯、紫米.....等,
真是特殊的口味!

不過,小朋友說:他們去買的時候,XX口味賣完了。
(我好像有特別說:『居然還有XX口味?!』)

因為小朋友特別說了要我先拿,所以我就在準備分第二盒時,挑了兩顆。

一盒12顆,我查了官網,每盒價錢會因口味不同的不同,在$120~$300之間。(落差不小!)
小朋友帶回來的是花生、紅豆、綠豆及芝麻四種口味的【傳統四寶麻糬】。
我選了花生及綠豆口味。



麻糬體積屬於大型,跟丁師傅麻糬差不多吧!
但是口感差很多,是屬於Q彈有咬勁的麻糬。
綠豆餡和花生粉都滿香的,且甜得剛剛好。

雖然沒有驚豔的感覺,但有機會的話,我還會想再嚐嚐曾記其他口味的麻糬,
因為他們家的麻糬口味真的好多哦!!


2008/09/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