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71024-台塑烤蕃薯01_49.jpg

前幾天,突然非常想吃烤蕃薯,
於是在星期三晚上出門吃晚餐,吃完晚餐就去找烤蕃薯。

我們在『水源街』用餐,出來就是光復路,心想:這麼長長一條光復路,應該會有地瓜園吧!?

但,失策!
我們都騎過老爺了,也沒看到半家地瓜園,連賣烤蕃薯的發財車也沒瞧見。
於是,我們騎從園區三路、寶山路、西大路,再到林森路,
我們確定林森路有一家『地瓜園』。

當我們繞了一大~~圈之後,林森路的『地瓜園』居然沒開!!

傻眼............

看來,網路所言非假:上回的強颱影響的不只是蔬菜,連地瓜的存貨也吃得差不多了。

最後,我們到頂好超市買冷凍地瓜,沒看到『瓜瓜園』,只看到這種『台塑烤蕃薯』。
一盒$49,600g。

這一盒有七條,體積大小不一,奇形怪狀的,看起來不上相。

微波五分鐘之後,終於可以食用了。
 
黃地瓜。
第一口,沒甜,纖維滿多的,我皺了皺眉,後來再慢慢吃,甜味才慢慢出來,
不過並沒有我想像的又香又甜,
因為是冷凍的?還是......??
如果下次還是買不到熱的烤蕃薯,我至少想買比較有名點的『瓜瓜園』。

不過,就只是因為我突然很想吃烤蕃薯,果果無怨無怨的騎了大半小時的路程,
這一點最令我感到溫暖貼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