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80524-大眾早點06蔥油餅30.jpg
新竹市南大路152號(過東南街,還沒到東大陸橋,左手邊。)


又是五點四十分就開始覓食,
不過,這天我已經做好計畫了:先到早餐店用餐,再外帶其他早餐回家。
但,時間實在太早了,我們到達『大眾早點』就坐後才五點五十,
一堆東西都還沒準備好,尤其是同學推薦的蔥油餅也還沒開始炸。


【熱豆漿】$13

我們原本只點一碗,但店員端了兩碗來.....這天早餐會吃撐就是因為它.....

【饅頭夾蛋】$22(饅頭$10+蔥花蛋$12)

歐巴桑店員推薦的,因為那是少數已經準備好的東西吧!
我咬了一口,覺得饅頭很紮實,蔥花蛋的蔥花也很多。

【培根蛋餅】$35

點完之後才發覺自己很沒創意....之前在差不多的時間、差不多的地點(『天橋早點』),我也點了培根蛋餅。
我下次一定點別種口味的蛋餅。
蛋餅皮是店家自己桿的,蛋裡放了不少蔥花一起煎,盤底顯得有點油。

【蔥油餅】$30

因為歐巴桑店員已經開始炸蔥油餅了,我們便叫了一個蔥油餅外帶。
但,我吃完蛋餅,就把蔥油餅倒在盤子裡拍照,順便先趁熱吃了一點。
最近比較常遇到這種捲成漩渦狀的蔥油餅,
因為是用炸的,所以表皮很酥脆,裡面的蔥花也很多,
這天的早餐真的吃了好多蔥哦!
炸的蔥油餅,口感很特別,但因為是用炸的,比較油也是理所當然的。

另外,這星期看到有人在網路上推薦這家的水煎包,有機會再來吃吃看。


2008/05/24‧早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