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0705-Mr.Donut01.jpg
官網 http://www.misterdonut.com.tw/
新竹市林森路2巷5號(火車站對面,圓形廣場旁)
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334號(清華大學側門對面)

那天的隔天,其實我的精神不錯,食欲更是變好太多了,
但果果只肯讓我回娘家......
他說:『妳想吃什麼,我去買。』
『那,Mister Donut。』我說,並在電腦前指定口味。
於是,他無畏七月午后的烈日,硬是在下午兩三點的時候出門。
(well...我阻止過他了...)
我只是隨便點一點,沒想到一個大盒子還不夠裝,
共十一個甜甜圈,換到四張波堤獅集點卡。 〔集點送波堤獅手機吊飾〕

Mister Donut這種甜甜圈,因為價格不算平價,所以我們久久才會(大)吃一次,
(或者在新產品推出時,買一兩個來嚐鮮。)
這次心血來潮,上網查看口味時,發現Mister Donut又推出新產品、新口味了。

《水果果芙系列》共三種口味,皆$25。

果果沒買的是草莓口味,我想是因白桃較特別,芒果則是當季水果的關係吧!
果芙看起來比其他甜甜圈來得小,不過稍微高一點,裡面填滿了以果醬入味的鮮奶油。

鮮奶油不甜膩,還滿順口的。

《波堤系列》皆$35

因為果果忘了我特別指定的抹茶口味,所以波堤系列他多買了一個。
左上圖由左至友分別為【杏仁巧克力波堤】、【蜜糖巧克力波堤】及【蜜糖抹茶波堤】。
蜜糖指的是上面融化後又凝固的糖霜(?)吧!稍微加強一下,味道比較不會太單調。
波堤QQ的口感十分特別,我很喜歡。

《帕芙系列》共4種口味,$25~$30

不知道推出多久了,之前沒吃過。
中間的三角形洞是它的外形特色,麵糰裡加了黑糖及楓糖,可能是它味道上的特色,
麵糰口味鬆軟,裡面的大空洞.....不知是否也是帕芙系列的特色.....@@

《歐菲香系列》共3種口味,$30~$35

除了濃厚的奶香之外,它的口感較紮實黏密且細緻,有別於一般甜甜圈,
雖然多沾那一角的巧克力醬就多五元,但那巧克力醬的確有畫龍點睛的效果,
我喜歡。


《巧蘭奇》是麵糰裡加了巧克力的《法蘭奇》(請到官網看法蘭奇),
有其特殊的造型,麵包體膨鬆,除了上面可能會沾巧克力醬或草莓醬之外,中間還會夾鮮奶油。
《多拿滋》系列是最一般的甜甜圈,草莓多拿滋$25。
《多拿滋》系列中有一款"巧貝"甜甜圈算是比較特別的,我覺得其實可以另設一個《巧貝》系列,因為明顯長得不一樣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看看。

Mister Donut,我個人推薦波堤及歐菲香系列。


2008/07/05 下午茶

【延伸閱讀】
蒲公英的飛翔-連鎖‧Mister.Donut(甜甜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