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無招牌,旁邊是間寵物店)

上上星期,吃了『喜得餐包』之後,又開始想嚐嚐各多家的餐包。
知名的三郎和巴特里沒那麼好訂,只好先放進『躍躍欲試』清單中備忘,
幸好新竹還有家人氣也很高的『好佳香』可以先解饞。
但是,『好佳香』的生意真的很好,上上週日還不到九點上門,餐包吐司全部賣光光,
於是,我們昨天特定把鬧鐘調在六點半(當然,有賴床),決定:下雨也要早起出門買餐包。雨停了,但我們的摩托車在我們快到東南街時沒氣,只好把車暫停在建華國中校門口旁,(幸好後來有找到剛好有開的機車行)
我們走路到『好佳香』(又幸好,離目的地已經不遠了),
因為走路,經過『晨間廚房』早餐店時才會特別留意,也才會決定去用餐,這也算是一種緣份和運氣吧!(改天再寫『晨間廚房』)

我這天到『好佳香』的目標放在沒吃過的【奶油餐包】和【熱狗餐包】。
我先在架上看到熱狗餐包,之後又聽到老闆娘跟客人說:
『鹹奶油嗎?(用手移了移餐包)剩下這四個。』
詢問的客人一時沒伸手去拿,我猶豫著要不要先拿.....(不過,我很客氣的)
後來,那位客人拿了一袋(2袋),我看她沒打算再拿了,就趕緊把最後一袋拿起來。︿︿

【鹹奶油餐包】$6

剛拿到餐包時是微熱的,放到中午當然已經冷掉了。我特地留下一個不微波,↑趁微波爐在加熱其他餐包時,先拍這顆.......
『A......奶油好少哦!』
感覺不但跟其他家奶油餐包差很多,連跟他們家其他餐包內餡的量也差很多呢!
因為是鹹奶油,所以除了奶油香之後,明顯是鹹的。

【鹹奶油餐包】

這是加熱後的鹹奶油餐包,因為奶油變熱、變成液態,所以顯得閃閃發亮,
量雖然不多,還是可以看出有一點點奶油在流動,
另外,奶油會滲進餐包裡,只可惜奶油量太少,不然應該也是滿好吃的。
(但,看來他們家的奶油餐包不玩爆漿這一套。)

【熱狗餐包】$7

唯一的長型餐包,裡面夾的是一整根熱狗。

【克林姆餐包】$7

雖然吃過了,但因為剛好遇到出爐,就順便再買一袋,
克林姆內餡明顯飽滿許多,真希望他們的奶油餐包也能再飽滿一些。

『好佳香』餐包有那麼多種口味,我已經全部吃過了,
但他們家賣得超好的吐司卻還沒嚐過.....列為下次的目標!

2009/03/08

【延伸閱讀】
新竹‧好佳香餐包
新竹‧好佳香餐包2
新竹‧翁記滷肉飯2&見福牛舌餅2&好佳香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