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60305-俊美松子酥02.jpg

台中‧俊美食品(中式點心)

http://www.food168.com.tw/about.htm →官網
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301號
台中市文心路三段380號
台中市大墩7街188號

上週果果家給我們一盒餅....
『俊美』?沒聽過......
這盒餅的內容很多樣,杏仁片、鳳梨酥、松子酥和羊羮.....

媽媽拆來吃之後,連連稱讚!

『很好吃哦!趕快去吃....』當我發現媽媽竟然沒等我就自己先開始吃起來時,她這樣跟我說。

【杏仁片】
  
基本上,我覺得【杏仁片】本來就是種好吃的食物....
但比較起來,『俊美』的杏仁片做得比較”精緻”,
一袋裡面只有兩小片(面積及厚度都不及一般的杏仁片),
好吃是好吃,但....總覺不夠過癮!

【鳳梨酥】
  
曾有一段時間滿喜歡鳳梨酥的.....
『俊美』的鳳梨酥走的也是精緻風....
口感和味道,是還好啦!

【松子酥】
 
最讓我們感到驚豔的,就是【松子酥】了!
表皮內有一層QQ的麻糬,內餡除了松子之外,還有紅豆沙餡,
松子好多哦!(就是這一點讓媽媽大為讚賞!)
比較起來,豆沙餡就沒能佔太多空間,所以也至於太甜。

至於羊羮....因為我不愛羊羮,所以還沒品嚐......

又發現一家不錯的中式點心專賣店了...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