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91031-美天美01起司蛋餅25.jpg
新竹縣寶山鄉雙園路....


離我們家最近的早餐店,是同學家開的早餐店(爆料:他們家以前賣"生鮮食品"...而我們家以前開書店。)。
我每天走路上學都會經過,都沒進去是因為我都習慣在家吃過早餐才出門,假日才會特別出門吃早餐。

而且,之前提到,出了門就很容易遇到學生或家長,所以其實我不太在家附近用餐。有時候得出門買早餐,都是果果出門去買。因為是最近的早餐店,所以算起來,也是我們最常吃的早餐店。
那天是因為有東西寄放在同學家(同學小孩自告奮勇,說把東西拿到她家放就好啦!),所以硬著頭皮上門.....

一進店裡,免不了要先跟大家打招呼啦!(教過的、沒教過的、正在教的學生...教過的學生家長、正在教的學生的學長....)
同學先是跟我說小朋友寄放的東西就在櫃子上,聽我說要吃早餐,他看了看果果,問我:『漢堡不要加洋蔥?』
因為,果果幾乎都是買『兩個漢堡,一個不要加洋蔥。』那個不加洋蔥的是我要吃的。

不過,那天當然要吃不一樣的。

【起司蛋餅】$25

起司蛋餅只賣$25,算便宜,
餅皮不算很大,不過起司量還不少,從餅的這一端到另一端都吃得到起司。
外酥內軟,軟中帶Q,沒注意那天是誰在煎蛋餅。:)
(因為不好意思,所以選擇背對大家的位子。)

【肉排蛋吐司】$30

肉排是漢堡肉,另外遇有荷包蛋及小黃瓜絲,吐司上抹美乃滋也是一定要的囉!

【奶茶(中)】$15

不會讓人嫌小的中杯奶茶,算香濃囉!

那天在拿相機出來前,猶豫了一陣子,最後還是拿出來了,
果然被覺得拍照的舉動很奇怪......@@
也因此我更不敢拍牆上有琳瑯滿目內容的價目表了。
點餐時大概看了看,價格看起來都滿平價的,貝果只有一種口味,好像是$30(便宜),有機會再試試囉!

2009/10/3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