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204-多那之01.JPG
新竹市民生路115號(與中央路之交叉口)/03-5339905/24小時
官網
http://www.donutes.com.tw/

『多那之』來自高雄、是類似『85度C』的複合式烘焙坊,
提供咖啡等各式飲料,蛋糕類點心,也有各式麵包。
(85度C只有部分門市有賣麵包)
在新竹,既竹北中正西路上的分店後,新竹市區民生路上也開了一家~
『多那之』是『Donutes』的音譯,英文『donut』是"甜甜圈"的意思,多加個e、再加s變複數,是要做區分....吧?!
不知道"甜甜圈"類商品是不是他們家主打的商品。

【黑糖QQ菠蘿包】$18

菠蘿類麵包有好幾款,我覺得QQ還滿特別的,所以夾了一個,
但沒想到裡面的黑糖QQ竟然這麼少?(除了有彈性的黑糖麻糬,還有一點奶酥)而且麵包體積小,$18顯得有點貴.....

【軟綿菠蘿】$30

底下的麵包軟綿像蛋糕,居然還有芋頭餡,算是驚喜。
『多那之』擺放麵包的空間不算大,但麵包種類不算少,其中,感覺菠蘿和甜甜圈類麵包最多,第一次去,專攻這兩類。

【咖哩多那之】$22

最原始的donut是圓圓的、中間有洞,且是經過油炸、甚至起鍋後要灑甜粉的那種『甜甜圈』,後來雖然變化很多(口味或形狀),但大部分還是要炸一下。
若是包鹹的內餡,基本上中間不會洞。
常見的還有酸菜口味哦!感覺比較台式。咖哩感覺比較日式一點,日本人比較愛吃咖哩。
咖哩內餡就是很一般的碎肉、紅蘿蔔、馬鈴薯,不算飽滿,不過是這天買的三種麵包中,覺得最好吃的一個。

菠蘿麵包部分,黑糖QQ的c/p讓我想搖頭,不過,加上吃過第二種菠蘿,我覺得"菠蘿"部分香甜細緻,口感還滿好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二次,因為果果剛好要到民生路參加公司聚餐,所以要他順便去『多那之』買早餐。
他忘了『多那之』麵包出爐時間是14:00及20:00,居然在吃飯前去買,
而且忘記在開幕期間有『買100送50』的活動,居然夾了$90的麵包去結帳.....

【歐斯麥】

這個就很甜甜圈了,有Mister Donuts或Dunkin' Donut的感覺。
沒想到中間夾了奶油布丁餡,又是驚喜,這一味還不錯。


右者是XX菠蘿,我沒吃到。
左邊的是包了起司及鮪魚的XX麵包(在官網找不到),體積不小,橢圓形,從上面看,有點像葉子的形狀(上面的刻痕像葉脈)。麵包口感算比較Q一些,包了鮪魚餡不受果果的喜歡,但我覺還OK。

吃過這兩次,覺得c/p值還好、不算高......麵包口味不會好吃到令我想趕快再去買。
不過,因為官網上看到好多種口味的麵包,這種多樣性,倒會吸引我想再試試其他沒吃過的麵包。

2010/01/30、02/04


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