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202-JASON03_29.JPG
新竹市西大路大遠百B1


那天陪媽媽去大遠百換衣服(自己也順便買了一件),順便帶媽媽去JASON的烘焙坊逛逛,那天的JASON"滿$150送一個菠蘿麵包",因為JASON麵包平來就不便宜,兩個人夾一夾,當然就拿到那個其實滿普通的菠蘿麵包了。【日式咖啡菠蘿】$39、 【羅宋】$55

咖啡菠蘿是長條形的,羅宋的體積也大,這兩種特別請店員幫我們切。


咖啡菠蘿的咖啡香香得很溫和,上面的菠蘿皮還滿酥鬆細緻的,不錯吃。
羅宋麵包在JASON烘焙坊一開張時,是強打且有優惠(現在沒了),口感紮實,奶油香沒有我想像中的重,覺得吃起來還好。


左邊的蔥花培根麵包$29,右邊的葡萄乾椰子麵包不確定價錢,是媽媽挑的,我不排斥椰子粉,但不愛。


(稍微加熱後...培根顏色變深了。)
我喜歡這種培根麵包,JASON還加了蔥花上去,體積比一般麵包店的蔥花麵包或培根麵包都大,而且口感更柔軟,$29這種價格在JASON不算貴。

丹麥起司火腿(or 培根?)

記得也是$39,但體型感覺不太大。
丹麥麵包的層次及口感都不錯,裡面的起司是很確實的塞滿著,切開成有點像花瓣的形狀,除了搶眼,其實也方便食用。

香蒜法國麵包  $35

(大都忘記正確名稱,自己憑印象及內容物暫時命名。)
JASON另有辣味等法國麵包,我挑了基本款來試試......
在送進烤箱前想先切一下,麵包中間雖已經畫過一刀,但還是覺得太硬、不好切,所以就先烤了再說,
結果,烤完之後更硬........最後只好直接啃,皮是脆硬的,裡面的空隙多,麵包倒是柔軟中帶點韌性,裡外口感差很大。
大蒜醬濃郁,但可能因量不算多,吃完後不會覺得大蒜味在口中久留不散,
但因為它的口感不對我的喜好,我個人不太推.....


滿$150送的菠蘿,結帳時,店員從櫃台那邊拿的。


2010/02/02

【延伸閱讀】
連鎖‧JASON的烘焙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