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212-川六刀削麵06刀削牛肉湯麵65.jpg
新竹市中正路96巷26號/03-5229393


前陣子有網友在網友上問新竹的刀削麵,有人推薦這家『川六』,
它就在中正路上、美乃斯旁的『修鞋巷』裡,可走到護城河岸。
除夕前一天,我們逛了郵局總局週圍的年貨大街(感覺像吃小吃的夜市,不像辦年貨的市集。),又一路逛逛逛到中正路,想喝湯的我,決定吃『川六』。
我們剛進門時,好像沒有客人,離開時,裡面滿座,我們還稍微加快收東西的動作,讓下一組客人可以早點入座。


價格看起來普通。(反光處,請大家忍耐點看看....)


酸菜普通,突然想起只嚐過一點點的『如意牛肉麵』酸菜.....改天再去多嚐幾口。
辣椒是我喜歡的那種,不過沒用的。

【刀削大滷麵】$65

我一直覺得大滷麵跟酸辣麵是一樣的,現在想想...就名稱來看,大滷麵應該沒有酸及辣吧!
不過,我不記得這碗大滷麵酸不酸、辣不辣.......
(有酸辣湯也不酸不辣啊!→那種湯就要叫它"大滷湯"?!)


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,配料頗多(相較我的牛肉湯麵...),而且刀削麵還滿Q的~

【刀削牛肉湯麵】$65

那天不想吃太多,所以只點了湯麵,雖然只有一點點青菜和蔥,不過刀削麵的份量還滿夠的,我吃不完,偷偷多留一點給果果接手.....:P
牛肉湯頭滿清爽甘甜,沒什麼牛肉味,但味道還不錯。
兩碗麵相較之下,我覺得大滷麵的味道又更好。

在網路上看到兩極化評價的『川六』食記,
我個人是覺得『川六』還不錯,服務普通,不算很主動積極,
不過店家在端滷味小菜給客人時,會同時報價給客人,算比較特別的地方。
有機會我會想再試試他們招牌上寫的牛肉炒麵或木須炒麵。

2010/02/12‧晚餐


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