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40223-SUPIN霜淇淋00
去年八月,連兩天去吃『SUPIN』的牛奶(糖)與抹茶口味霜淇淋,然後就很久沒吃SUPIN了,即使中間知道SUPIN出了我很喜歡的巧克力口味.......

現在是冬天,但因為全家期間限定草莓霜淇淋又掀起霜淇淋瘋,加上SUPIN也在草莓的季節推出草莓口味,於是我乾脆一不做二不休,吃過全家草莓霜淇淋後,想再吃吃看SUPIN的草莓霜淇淋!140223-SUPIN霜淇淋01
這陣子天氣不錯,常出現適合吃霜淇淋的good day~
霜淇淋瘋+草莓霜淇淋+天氣好=霜淇淋熱賣
2/23(日) 下午三點半,我們一邊排隊一邊還看到有客人拿走一支支草莓霜淇淋,但輪到我們時,已經只剩巧克力霜淇淋了。(我本來還猶豫要不要吃草莓+巧克力的綜合口味霜淇淋,原來不必這麼傷腦筋。)


140223-SUPIN霜淇淋02.
SUPIN出過的霜淇淋口味除了看板上的:特乳牛奶(牛奶糖)、抹茶、巧克力牛奶、豆腐牛奶
之外,還有摩卡可可以及最新的草莓口味。

這些口味不是每天都有,而是每社不固定的每日推出兩種口味,
其中以牛奶、抹茶及巧克力的出現率最高。

官方FB不太會事先預告,觀察官方留言訊息,發現他們僅針對新口味剛推出時較會事先宣布而已,
有客人在買霜淇淋時當場詢問店員隔天會出什麼口味,店員居然也回答不知道,
實在是.....好隨興?

現在是草莓季且是新口味,所以草莓口味頗常出現,尤其在建功社,
不過,對正在"收集新口味(沒吃過的口味)"的我來說,
我一定要確定哪裡有我要吃的口味,我才會去。

140223-SUPIN霜淇淋03
人多時會給號碼牌。

【巧克力牛奶霜淇淋】$50(不分口味,價格一樣)
140223-SUPIN霜淇淋04
SUPIN的霜淇淋一支要價$50,而且體積其實偏小(比全家及7-11的都貴且較小),
為了增加c/p值,SUPIN後來開始在霜淇淋上加一塊小餅乾(看起來像COSTCO也有賣的),巧克力霜淇淋上還灑了可可粉。

140223-SUPIN霜淇淋05
SUPIN的巧克力牛奶霜淇淋,『使用荷蘭Cargill公司原裝進口純度高達100%無糖巧克力原膏製作』,一靠近就聞到得濃郁的巧克力香氣,微苦微甜又滑順的口感,實在好迷人!
雖然沒吃到一開始鎖定的草莓霜淇淋,但吃到了其實我應該會比較想吃的巧克力霜淇淋,而且也很好吃,所以很開心~!

明天再來吃草莓霜淇淋吧!

140224-SUPIN霜淇淋01
2/24(一) 可是,隔天不但變冷了,而且我只能等到晚上才有時間來。
隔壁的『段純貞』公休,昏黃的燈光下,夜晚的SUPIN更顯冷清?!
才不呢.....其實還是陸續有一組又一組的客人『飯後來支冰』呢!

但,都晚上了,草莓霜淇淋果然賣完了,BUT,我已經打聽好(直接在FB傳訊息問SUPIN),知道今天的建功社除了草莓口味,還有我也沒吃過、而且有高度興趣的『摩卡可可』口味。

【摩卡可可霜淇淋】$50
140224-SUPIN霜淇淋02
摩卡可可霜淇淋上也灑了可可粉,不知為何,我連吃兩口都被可可粉嗆到(前一天吃巧克力口味並沒遇到這個狀況),而且,品名上的可可是指這個嗎?因為霜淇淋本身咖啡味很濃,但卻沒什麼可可的口味。

摩卡可可有熟悉的摩卡咖啡香,帶了微微的苦味,同時也有微微的酸味。
有些咖啡是帶酸味的,是某些咖啡豆的特性,不過我不愛帶酸味的咖啡,所以,雖然我喜歡咖啡,但卻意外的沒有很喜歡SUPIN的摩卡可可霜淇淋。(但,嚐到了沒吃過而且有興趣的口味,還是開心。)

140301-SUPIN草莓霜淇淋01
3/1(六),一星期內造訪了三次,這天還是為了草莓霜淇淋而來!
建功社不像仁化社會在櫃台擺上小板子、寫出今天販售的口味,但店員會告知。
不過我比店員還早開口問:『還有草莓口味嗎?』
店員:『有啊!今天的是草莓和巧克力口味。』
我:『那給我一支"純"草莓口味的。』

為了更準確嚐出草莓霜淇淋的味道,雖然覺得草莓+巧克力應該也不錯,但我還是決定捨棄巧克力。(反正吃過巧克力口味了)

【草莓霜淇淋】$50
140301-SUPIN草莓霜淇淋03
將將!瞧這淡淡的夢幻粉紅色,我終於吃到妳了!!(咦?為什麼是『妳』而不是『你』?)
草莓霜淇淋就不灑可可粉啦!不過還是一樣的夾心餅乾,
其實我覺得這餅乾跟霜淇淋沒有特別合拍,若換成捲心酥應該比較搭!

140301-SUPIN草莓霜淇淋02
SUPIN的草莓霜淇淋是真的加了草莓的,SUPIN試過台灣草莓後,發現加了進口冷凍草莓更對味,
柔和的草莓香氣,口感柔順,口味香甜中帶點微酸,因為加了草莓,所以吃得到果肉,
雖然比全家貴不少,但無論是霜淇淋或捲筒餅乾都美味許多,比較貴也值得啦!
(沒辦法常吃倒是真的,因為據點太少。)

140301-SUPIN草莓霜淇淋04
果肉果肉~

140301-SUPIN草莓霜淇淋05
就獨缺豆腐牛奶霜淇淋還沒吃到,雖然只差一種口味,要等到全制霸,還需要很久很久.....

kayu的SUPIN排名:抹茶>巧克力>牛奶=草莓>摩卡可可
果果的SUPIN排名:草莓>抹茶>牛奶>巧克力>摩卡可可


根本就是個人口味排名?!
但其中比較令人驚訝的是,果果其實不愛抹茶,但SUPIN抹茶可以排到第二名,
表示SUPIN抹茶真的不錯哦!再推!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《SUPIN Aisukurimu 》
【建功社】新竹市建功一路135號(段純貞牛肉麵旁)/12:30-20:30
【旗艦店】
竹北市嘉豐六路一段93號/12:30-21:00
FB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PIN.Aisukurimu


【延伸閱讀】
新竹‧SUPIN Aisukurimu スピン 味覺特濃日式霜淇淋~抹茶口味真讚!
全家‧超濃郁『霜淇淋』幸福開賣~
全家‧期間限定『草莓霜淇淋』~酸酸甜甜 情人滋味
7-11‧100%北海道霜淇淋~冬天吃冰 居然不冷!


2014/02/23-03/0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