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40421-Godiva00
這天(4/21)早上吃早餐時,看到有網友po勾勾冰淇淋的文章,
下午下班時,我就跟與巨城為鄰的K同事說:『巨城又有新的冰淇淋了哦!』

K同事:『對厚!新的冰淇淋是今天出......』
我:『咦.....哦哦!GODIVA的,什麼凍飲的,是今天哦?』
K同事:『對呀!21號。』
我:『不過我是說4樓還有另一家新的,叫做"勾勾冰淇淋"。』
K同事:『什麼冰淇淋?』
我:『勾勾冰淇淋。它的容器像一條U型水管,是中空的,再把冰淇淋灌到裡面去.....』
K:『哦...沒興趣耶!呵呵....』

然後,四點才跟我說沒興趣的K同事,六點就在FB上回說:『已吃......』

以下,是K同事提供的照片與食後感(引用部分用藍字)。

140421-Godiva01
GODIVA是巧克力專賣店,除了巧克力,新竹巨城1F的GODIVA還有這些商品:
由左開始是【黑巧克力熱飲】$180;【巧克力霜淇淋】$180(4/1開始販售);【巧克力冰淇淋】$180/盒(4/15發售,五種口味:牛奶巧克力碎、白巧克力、比利時黑巧克力、草莓巧克力碎以及焦糖巧克力碎冰淇淋);【巧克力凍飲】$180(原本就有?)。

巨城的GODIVA販售的巧克力商品較多種類,以上巧克力商品,大遠百的GOVIDA只有冰淇淋,沒有凍飲及霜淇淋。

140401-GODIVA01
話說4/1那天,熱愛冰淇淋的K同事已經去吃過一支$180的【巧克力霜淇淋】了。

用來裝盛霜淇淋的甜筒是從比利時進口的威化餅乾筒,同事覺得口感偏軟,如果可以脆一點會更好;
餅乾筒邊緣沾了巧克力醬後再黏上巧克力餅乾碎片,還在巧克力霜淇淋上淋巧克力醬、插上一片巧克力片,一整個就是超級華麗,莫說GODIVA本來就是賣很貴的巧克力、巧克力霜淇淋也貴,既然要把霜淇淋賣到$180,把它弄得這麼華麗,也算有在用心啦!

好不好吃呢??
很多人覺得很甜,同事的說法是:很有層次感,巧克力味很濃郁,略甜,但有些苦苦的剛好可以中和
巧克力嘛!就是要苦甜比較美味~

140421-Godiva02
【巧克力凍飲】不算新品。

140421-Godiva03
4/21發售的新品是這一款【綠茶白巧克力巧克力凍飲】$180。

140421-Godiva05
上方是鮮奶油+抹茶粉,
下方是甜中帶苦的綠茶+白巧克力凍飲,喝得到白巧克力碎片,
吸到後來吸不動,因為Godiva店家給的吸管太細、先前打的白巧克力顆粒又太大,會卡住
凍飲部分喝起來還好,但白巧克力碎片咬起來還不錯。

140421-勾勾冰淇淋01
K同事還沒把在1F買的GODIVA凍飲喝完,走到4F,看到我說的『勾勾冰淇淋』......
想說要等Godiva融化,就買了沒有預期要吃的勾勾冰淇淋。

140421-勾勾冰淇淋07
這一攤除了勾勾冰淇淋,還賣烤魷魚及魚燒(魚造型吊鐘燒,之前在大潤發吃過了)。

140421-勾勾冰淇淋02
勾勾冰淇淋的英文名叫U Cream,英文名比較寫實,但中文名比較勾錐。
用來裝盛冰淇淋的容器就是掛在櫃台上的那些U型中空玉米棒。

140421-勾勾冰淇淋03
冰淇淋機出口還接了長管以深入、伸入U型管中裝填冰淇淋,裝完一邊再裝另一邊,管口處的冰淇淋還要捲一下,讓造型更加討喜。

140421-勾勾冰淇淋04
成品!

140421-勾勾冰淇淋05
從冰淇淋開始嚐起,冰淇淋口感有些類似冰沙,顆粒比較粗,不滑順,不甚甜,沒什麼香味
接著吃勾勾狀杯子,咬下去...硬硬的,嚼起來...韌韌的
結論:勾勾狀杯子口感不是很好,搭配上冰沙狀冰淇淋,吃起來頗普通

140421-勾勾冰淇淋06
K同事覺得一個人吃一支勾勾冰有點多(累?因為殼有點難嚼),分食會比較剛好。

另外,K同事還對小7霜淇淋、Godiva霜淇淋及勾勾冰淇淋做了比較:

小七霜淇淋(滿分一百分)
外觀新奇度:70
味道:80
口感:70
再品嚐意願:70%

Godiva冰淇淋
外觀新奇度:80
味道:85
口感:90
再品嚐意願:90%(撇除價錢因素)

勾勾冰淇淋
外觀新奇度:85
味道:50
口感:40
再品嚐意願:0% →哇哇!

也就是說,不看價格的話,Godiva最美味!!
(是指GODIVA巧克力霜淇淋哦!
 綠茶白巧凍飲沒有很得K同事的歡心,他覺得巧克力凍飲應該會比較好喝。)

140421-勾勾冰淇淋08
但,誰教現在到處都是抹茶季嘛!(草莓季過了就是抹茶季了?)


以上,感謝K同事的大方分享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《GODIVA》
新竹市中央路229號 Big City 1F
官網
http://www.godiva.com.tw/twcht/

《Kor Tree 勾勾樹》
新竹市中央路229號 Big City 4F

【延伸閱讀】
春光夏日 享受冰凍的幸福誘惑 GODIVA 2014春夏日系列 甜蜜你整個夏天
新竹巨城‧MOMI & TOY'S 瑪蜜黛可麗餅~餅皮真的入口即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