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417-阿貿05絲瓜海鮮飯80.jpg
新竹市南大路482號/03-5612500


『阿貿』在果果以前租屋處對面,出了巷口、過了馬路就到,所以他以前吃過很~~多次,在他的推薦下,我也吃了不少次。後來覺得店內環境應該再加強,所以已經好幾年沒來。前陣子去吃『撒俐的廚房』,想起『阿貿』,所以找了機會來回味。
店面沒啥變.....
除了快餐,還賣飲料、果汁及甜湯。

我們這天點的是.....

【絲瓜海鮮飯】$70

魷魚、蝦仁、蛤蠣、花枝...海鮮種類還不少,
不過果果一直嫌棄海鮮是冷凍的。
我是覺得還好,畢竟這裡不是海產專賣店,不能要求太高。


醬汁還滿下飯的,餓了的果果一邊碎碎唸,一邊還是一口接一口的把飯菜送進嘴裡,
我提醒他,他才慢下來等我.....(魚香茄子飯很難煮嗎?我等好久......)
對了!絲瓜切得太大塊,裡面還有點生絲瓜的味道,也不方便入口。

【魚香茄子】$60

我喜歡茄子,而魚香茄子本身就是道超下飯的菜。


辣椒的辣度及香味都滿剛好的,整個魚香茄子在香氣及味道上都合夠味,
果果剛開始說好像有點酸酸的? 但我一點都沒感覺,後來他也是吃了好幾口。
比較可惜的是,和絲瓜一樣,我覺得茄子也切得太大塊了,每一塊再對半切,應該會更好煮、更入味、也更方便入口。

這天(星期六晚上)來用餐,『阿貿』生意還不錯,但遇到兩組講話實在太大聲的客人(厚!有一組兩個人的,居然也可以講得那麼大聲?!),感覺實在不太好就是了。









2010/04/17‧晚餐

【延伸閱讀】
新竹‧撒俐的廚房&順記滷味
新竹‧阿貿(快餐)

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