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417-六福食品09.jpg
新竹市東前街67號(三角公園對面、兆豐銀行隔壁)/03-5230368


這天晚上想去買梅子,原本打算去中正路上的小豆苗,但鑽小路時,發現了這家沒來過的食品行。
東門圓環附近,在靠近中央市場的中央路一帶,有好幾間這種賣古早味零食、乾貨的雜貨店或食品行。我們會去逛主賣童玩的店,很少進食品行.....


琳瑯滿目的食品。


這是我站在靠近門口的櫃台拍的,再裡面還有多種洋芋片和餅乾,
另外也有舶來品呢!(主要來自日本)

至此,我想起了『福源』,福源也是這種賣很多要稱重或有大大小小包裝的零食,不過,這家『六福』賣的東西明顯比福源還多哦!

拿了一包梅子和洋芋片,準備去結帳,在櫃台前發現這個!

快夾.....
我想起了苗栗有名的『垂坤』的招牌商品之一‧檸檬肉干。
原來這裡就有嘛!
我拿出相機拍照時,店員非常客氣的...一下要讓我進櫃台(好拍果果的正面),一下子又閃到旁邊去、好讓出乾淨的背景吧!但其實....我主要是要拍肉干罐上的字樣嘛!(笑)
不過這店員真可愛。(她原以為我們是來新竹玩的外地人。)

【脆梅】$120/600g

我比較喜歡溼溼的梅子,有擺出來讓客人秤重買的蜜餞中,並沒有脆梅,所以只好一次買一大包。

【沙茶洋芋片】$35

沙茶口味看起來還滿特別的,所以買來吃吃看。
包裝上沒有標示重量。


洋芋片偏厚,很脆,但,實在吃不出來沙茶的味道....-_-
一開始覺得味道有點淡,但後來越吃越順口,卡、卡、卡的,口感很好~

【泰式檸檬肉干】$83

不知道100g賣多少,這樣要$83,肉干類都不便宜吧.......


厚度是一般常見蜜汁肉干的厚度(相較之下,垂坤的檸檬肉干比較厚),切成方便入口的長方形,一片大概兩口。
以蜜汁肉干為基底,再加上微微的辣,另外,檸檬香氣明顯但不突兀,
蜜汁肉干本來就是種好吃的東西了(我覺得),加點辣更夠味(但別太辣),檸檬味則更添風味~
我和果果都覺得很好吃~~我甚至覺得比有名的『垂坤』(辣味檸檬肉干)更好吃!(垂坤...辣味對我們來說太辣了)

想吃這些零食不必捨近求遠,這個週末我還要再去買!

2010/04/17

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