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90123-龍鹹酥雞02.jpg
彰化縣北斗鎮中華路......


偶然在北斗鎮上發現有家『龍』鹽酥雞相當好吃,
原本要果果如果一定要我陪他回家,那就就要帶我來買這家鹽酥雞,
不過,去果家容易,去買鹽酥雞卻不太容易.....今年過年比往年都早回果家,但卻沒能提早回新竹,我一直覺得我虧到了.....-_-

總之,一回到果家,我就算計著什麼時候可以出門買鹽酥雞。


才剛開始營業,就已經有好幾組客人在等,我們也是其中之一。

剛才整理照片時才發現,原來這家鹽酥雞也有”脫油機”呢!


我們這次買了鹽酥雞、魷魚(花枝)及甜不辣,吃起來真的比較不油。
我吃鹽酥雞的習慣是要”一點點辣”,這家的一點點辣還滿剛好的,加上還有洋蔥、蒜頭片....所以真是又香又夠味!

註:員林也有”龍”鹽酥雞哦!


隔天去買50嵐,因為買五送一,所以一不做,二不休,買六杯......
(大人一人一杯,不過被果媽唸到爆!因為她覺得平均一杯要30元,真是太貴了,還說這種東西十元就買得到了,
我可不這麼覺得,十元買得到奶茶,但可買不到像50嵐這麼好喝的珍珠奶茶啊!

除夕那天下午的50嵐爆多人!
店家原本說沒有珍珠,我只好忍痛改點咖啡凍奶茶,後來又說咖啡凍不夠,加一些珍珠好不好?
雖然咖啡凍的價錢比較高,不過我其實比較想吃珍珠,所以欣然接受,
於是喝到了這杯【咖啡凍珍珠奶茶】~

2009/01/23、01/2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