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305-黑糖饅頭03雜糧乳酪.jpg新竹縣寶山鄉三峰路二段595巷31號
新竹縣寶山鄉雙園路二段381號
03-5191251/0934-408769
8:00-17:00(週六定休)??


突來的試吃.....
本來想說:『這黑糖饅頭已經吃過好多回啦!也寫過食記了,怎麼還會有試吃?』
拿到之後才明白:原來出了新口味了啊!
2013/07/31
『好客食品坊』已經搬到雙園路好久囉!我這店面照真是補得太慢了...
產品口味及價格也有調整,資料會陸續補齊。(搬到街上來之後我反而更少去買)
爆漿黑糖饅頭$15/巧克力爆漿饅頭$15/雜糧乳酪饅頭$25/紅豆抹茶饅頭$20(?)
肉包$/竹筍包$/黑糖糕$60


130228-好客黑糖饅頭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0/03/14 補充如下:

今天一早去買黑糖饅頭。
從郵局和小廟之間的小路走上去,左邊第一家門口掛了個"營業中"的掛牌,本來很想敲門(後來才在上面看到寫著"修改衣服..."的小招牌),但我堅持把這個小廣場旁的住家都看過一遍,最後在右手邊邊間看到......

這個有蒸籠的才是啦!
剛好也有其他客人上門,老闆招呼完前一個客人後,剛好接著招呼我們,
這個老闆,我們在『
新城風糖』就遇過了,不過見過太多人的老闆不記得我們,也不知道我就是他請主任要把新口味饅頭拿給我試吃的kayu老師,在拿饅頭給我們時,還問我們:『有沒有吃過?』呢!

雖然店家有提供免下車服務,客人可以請店家把饅頭送到雙園路上的郵局或農會前,
不過,為了方便直接上門買饅頭的客人,如果可以在門口放個招牌或旗子
(ex.柳媽媽蛋捲),大家會更容易就"正中目標"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"本店"是『新城風糖』,主打黑糖饅頭及黑糖糕,
前陣子聽說在雙溪開了分店,就在郵局旁的小路上去.....離我娘家及學校都超近的呢!


袋上的文字是另外貼上去的,底部透明的貼紙。


左為雜糧乳酪,右為紅豆抹茶,
【補充】3/14去買,兩種口味的饅頭已做成可在外觀就可辨識的樣子:雜糧乳酪在外面就可看到摻在饅頭裡的雜糧,紅豆搽茶口味則在饅頭上方加了幾粒黑芝麻。(今天買的饅頭拿去和別人分享了,下回買來自己吃時,再補照片。)
我分兩次蒸,都用一杯水,但蒸後的樣子看起來明顯不同,
我猜...可能是因我把雜糧乳酪放涼的時間比較久的關係?
兩種口味的體積都明顯比一般包子還大哦!

【雜糧乳酪】$25

我和果果都覺得『新城風糖』的黑糖饅頭不是很"發",吃起來還有點黏,像發糕,比較不像包子或饅頭。
這回再吃,覺得包子皮比較發了哦!而且口感也不像之前會有點黏黏的。


而且,這雜糧乳酪的內餡好多哦!!
雜糧部分有:枸杞、葡萄乾、南瓜子、葵瓜子和核桃,葡萄乾還滿大顆溼潤的,
乳酪的口感像布丁奶油餡,甜中帶點微酸,口味和口感很豐富。

【紅豆抹茶】$18

紅豆餡十分紮實,抹茶部分原來是做成麻糬,顏色好綠哩!
紅豆+抹茶是很常見的組合,但沒想到這裡出現的是抹茶麻糬,滿意外的。
(雖然一開始沒先想像它可能的狀態......)


紅豆不會太甜,麻糬也有甜味,內餡比例雖然比雜糧乳酪少,但搭配黑糖饅頭來吃,還算滿剛好的。


兩種口味若要選擇,我覺雜糧乳酪比較好吃。


不清楚單價,知道了再回來補資料。 (已補上)


『好客食品坊』還有以下產品:
爆漿黑糖饅頭$10$15、純米黑糖糕$60、
黑糖相思糕$80、黑糖土鳯梨酥$30/個、黑糖粒$180/400g、黑糖薑茶粉$250/400g、黑糖粉$50/600g(價目表上沒看到)


更詳細的訂購資訊請見大台灣旅遊網‧新竹美食好客食品坊黑糖饅頭

*感謝網友提供店家資訊

2010/03/06


【延伸閱讀】
新竹‧新城風糖-黑糖饅頭&黑糖糕
新竹/「好客」黑糖饅頭 皮Q餡香一咬爆漿(聯合報)
大台灣旅遊網‧新竹美食好客食品坊黑糖饅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