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131-陽光小屋05.JPG
新竹市東南街221號/03-5751623


一樣位在東南街,一樣主打十(多)元麵包,
雖然比較靠近南大路的『新禾麥』,麵包早已從10元漲到13元,但他們的生意仍然明顯比較好。

好久以前就說想吃吃看這家『陽光小屋』十元麵包,而且它又位在我們常走的東南街上,但一直沒機會。前不久終於去買了!
麵包種類還不少,大部分是十元麵包,但也有少數單價比較高的麵包。
以下是我們買了三次所吃到的麵包。


用吐司做的披薩,吐司烤得有點焦。這兩款剛好都是有加香蒜醬的。


蛋糕口感還滿細緻的呢!


體積不會比一般的小,口味表現也中規中矩。


像這種調理麵包也只賣十元,有蛋有火腿有沙拉還有小黃瓜,感覺就很超值。


左邊的潛艇堡裡有比M還大的雞塊呢!另一塊好像是漢堡肉,不過口感有點像素肉。右邊的熱狗捲,忘記裡面的熱狗有沒有對半切了。

雖然只賣十元,但口味都還不錯,以後應該還會請果果下班時來這裡買麵包回家當早餐。(以他上下班的路線來說,陽光小屋比新禾麥還近~)

2010/01/31-03/02

【延伸閱讀】
新竹‧新禾麥烘焙坊
新竹‧新禾麥烘焙坊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