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303-Costco紅龍雞翅06二節翅.jpg
官網
 http://www.kkfoods.com.tw/

costco東西很多,但因為都不便宜,所以基本上不會輕易下手,通常,都要有人推薦,我才會買,這個紅龍雞翅也是。之前也吃過紅龍的牛肉捲和雞肉捲,我想他們家的東西基本上應該都不錯吧!
$389/2.3kg
好像是目前我們在costco買過最貴的東西。


背面說明。


有三種建議的烹調方式。
不想起油鍋,對微波爐沒把握,雖然烤箱比較費時,但我這兩次都是用烤箱,
反正,把雞翅放進去,去做點別的事,20分鐘很快就到了。


裡面有這4包。袋子是夾鏈袋,方便分次食用。(不過,沾醬就不好分了)


剛從冷凍取出的狀態。左為二節翅,右為翅小腿,各6支。

烤箱200瓦,20分鐘,因為沒有預熱,而且20分鐘後也沒馬上吃,所以我後來又加了3分鐘......


噹噹!變成這種金黃的顏色了呢!
烤盤的錫箔紙上會留有雞翅的油還是膠質,夾起時會有點黏黏的,但薄薄的雞皮不至於因為弄破。


看起來很美味吧!(事實上也很美味!)


淋了一點酸辣醬.....
雞肉本身就有調味,雖然是冷凍食品,但吃起來,口感還不錯,不會乾硬或澀,
不過,酸辣醬有辣,但酸味滿嗆鼻的,舌頭也覺得會有點刺刺的。
撇開沾醬不說,我和果果啃著一支又一支的雞翅,吃完時,有點悵然,怎麼一下子就吃完了?還想再吃耶.......

幾天後再烤翅小腿來吃,一樣用烤箱烤20分鐘+3分鐘。


我比較喜歡翅小腿,因為肉比較集中,又不像雞腿的肉那麼多(吃雞腿有時會吃到膩)。 


不過,翅小腿的肉相較於二節翅,似乎稍微乾了一點,
至於沾醬,這回是擠到旁邊備用,味道還是有點嗆,不過只沾一點點就還好,
但我考慮下次改用其他沾醬,也許冰箱裡的甜辣醬就OK了。
還是很好吃,每一支的份量都不多,所以我們又是一支接一支的.....

『ㄏㄚ?又吃完了?』

紅龍香辣雞翅,我推。

2010/03/11

【延伸閱讀】
Costco‧K&K牛肉捲&雞肉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