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ticker_gourmet100.png
前幾天,樂多留了私密留言,恭喜我"獲選為資策會主辦的「部落客百傑」活動-美食領域得主",並邀請我參加【第三屆部落客百傑活動】頒獎典禮。

其實早在十天前,樂多就以E-mail通知過我,但我太久沒用當初用來註冊樂多的Hinet信箱,所以還花了一點時間在四千多封舊信及廣告信中找到這封重要信件....@@

老實說,這個『部落客百傑活動』我還是第一次聽到,所以我依樂多給我的活動網址,並google了一下,才對這個活動有更進一步的認識...(果果一開始還懷疑:會不會是騙人的啊?)

第一、二屆的『部落客百傑活動』只限於Xuite部落格(一開始好像是開放給中華電信會員,我也用過一陣子。),第三屆則『結合雄獅旅遊部落格、樂多日誌、UDN部落格、Xuite部落格、YAM天空部落多家BSP一同協辦。』並『透過資策會創研所首創研發的「部落格達人評選技術」,以電腦選土豆的方式,將眾家BSP裡眾多臥虎藏龍的部落客中挑出六個領域的百傑,再透過專家挑選出箇中高手,透過電腦和專家的雙重檢視下,將會有六百位優秀部落客將脫穎而出。』。

美食類部落格的評審個個大有來頭:胡天蘭、徐天麟肥到深處無怨油)、艾瑪艾瑪[隨處走走]?)、墨琳孟兆慶(以上,大家認識幾位?)。詳細的評審介紹請見『第三屆部落格百傑-評審介紹』;詳細的評選標準,也請見[第三屆部落客百傑活動官方網站]。

總之,就是我的部落格受到肯定啦!

雖然一個領域就有100位得主,而我也不是該領域的前十強,
不過,在這~~~麼多人在寫部落格的網路世界中,能獲得電腦及專家的肯定,還是很令人開心的。
當然,我也希望部落格的內容能獲得更多網友、格友及部落客的支持與喜歡。


除前十強,其餘百傑按ID英文字母A~Z排序,『蒲公英的飛翔』在51-70頁面中。

我會繼續努力寫部落格的~

您是本篇文章第人次訪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u_蒲公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